第四天,早餐又要開始的一天


飯店的早餐沒有度假村的精緻特別,服務也挺差,但是我們還是可以吃得很開心


看衣服就知道今天又是another day`


其實我這個人行事作風就是這樣,每天都是不同的天,所以不同的心情不同打扮


但在台灣就把這個功能發揮在我的北鼻們,把她們變成不一樣的美麗


而我自己,就是一個不修邊幅的幕後推手,誇我美我不會特別開心,誇我的北鼻美我會飛上天



我們坐著遊覽車,開始一天的行程



看一下上面那位侍衛眼珠再看哪裡.............



接下來去蠟染店,裡面衣服好貴,有點買不下去


不過大家有發現,我們還是忍不住買了


而且還直接換上去ㄌㄟ,我這件連身褲裝實在是太適合我了


後來發現和我帶去的鞋呀,根本快合而為一,超級高調



寫到這邊,答應要寄照片給蠟染師傅的,厚~~~~(心虛跑開中)



(咻~~~~~~~~~~~~~~~~) 在跑開中


然後去一個很棒的印度廟,我喜歡這裡



身邊看到的一切,都是刺激我靈感的元素



先進去許願~~好愛這張照片



哇~~田媽真的很謙誠,哪像我只想偷看記錄這一切



必須爬上很高很高的階梯,才能轉好運


我和田媽毫不考慮的往上爬,不過往回頭看超級腳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OLLQcb8ce8&feature=related


破英文講解中的田秘~~



到達最頂端了~~~呦乎  (腳尖少女明明上階梯很累,腳尖還是很賣力演出)



上了最高峰,有另外一位更高深的替我們加持


其實,我只是覺得點在頭上得點很酷,甚麼都要跟造型有關



田媽心裡面,除了替我們祈福以外,從來沒有想到自己




這位超美的路人甲印度美女一直看著我,我也一直看著她


因為我是個看到美的事物,或是聞到香的東西,一定會主動像前告訴對方


就算不認識,我也會勇於表達,因為美麗的人事物,就是要大方的欣賞


我告訴她覺得她好美好美,她卻告訴我,他一直看著我也是覺得我很美


她以為我是亞洲的哪個明星,哈哈哈哈 真是英雄惜英雄


被印度人誇美,真是會暈到從這層階梯掉到第一層階梯吧~~


人之所以幸福,是因為我們有口可以表達,我們有手可以掌握


我們可以選擇,也可取捨,但~~~~和不選擇讚美,掌握快樂的事物,把握幸福的這一秒



田媽吃榴槤上癮了,這趟好像吃了第三顆了吧


整個管她上火不上火ㄌㄟ  ,正在等待榴槤剖開的田媽,表情好像小朋友


我最喜歡去南洋島嶼地帶度假,因為可以很多水果吃,消費低,住的美,還可以穿得少  哈哈哈阿



我媽說~~~~~她這次真是 " 榴槤忘返 "   哈哈哈哈 超級有氣質的媽媽,說話還可以這麼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