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我和田媽評估過今天要去的點,決定穿得比較中性些


早上起來,我一定要畫個眼線,雖然渡假要輕鬆,但還是要美美的出現在照片中


田媽好厲害喔! 居然可以偷偷幫我拍照,我都沒發現



早餐早餐,我們母女的好朋友



這個度假村有高爾夫球車,如果懶得走路,隨時有人可以接待你


看得出來我在拍甚麼ㄇ??



田媽拍我化妝,我也要來偷拍他一下


看一下田小姐的腳尖 (真的每一張都有這個梗 ) 超級可愛


雖然她很認真的望向遠方,但我還真的很像幫她的腳尖拍特寫


ㄚ我是那種頭有病的人,好像拍照一定要有點倒頭,歪頭,總之就是頭很有戲



這個就是度假村的設計圖,從空中往下看,他們把每個房子蓋成一棵樹


樹葉的部分是一間間的房間,樹根室大廳,樹心是餐廳



這裡真的很美很美,應該下次還想來住同樣的地方


田媽真的很放鬆很開心,我可以感受得到


我說了吧~~田媽一出國就像個小女孩


我說媽媽你從那邊跑過來,她就會很青春的奔跑到我的鏡頭


我怎麼可以有這麼可愛的媽 媽



接下來我們到了吉隆坡,要上這個世界高塔看風景


上面的天花板很美,一定要拍一下



正在高速的電梯裡往上升,田媽也很有構圖的概念


她說你看天花板可以看到我們的頭頂ㄋㄟ,我就往上拍了天花板的鏡面


很特別的角度,應該一輩子第一次這樣看著我們兩個的角度吧~~


從這個高塔可以看到雙子星大樓


田媽十分認真的再聽導覽



我個人很愛這副圖,我想我的心中應該是很渴望遇到那個人


那個一輩子他眼中只有我,而我也只為他而活的人


天呀~~在這樣不實際下去,我只能吃齋念佛了



我的終極夢想是讓田媽環遊世界,出國到會膩的那種程度


每次如果帶我媽出國,我會把她的錢和票都處理好,她只要帶行李就好


其實我希望未來帶他出國,他不但不用帶錢,連行李我都幫她準備好


基本上,我這不是孝順,我只是在模仿他在我兒時的模式


我們小時候父母帶我們出去,不就是不愁吃不愁穿,連行李都是母親準備好


所以,我只是想把這份疼愛,在輪迴到母親身上



說真的我忘了這裡是哪裡,我只知道我們拍得很開心



田媽很會擺POSE吧~~ 這下知道我遺傳誰了吧~


咪卡咪卡,不知道你這次蜜月旅行會不會去這邊,記得我拍過的景,你都要照做喔~~ㄏㄟㄏㄟ




這個牆我覺得有LV 的感覺 (快注意腳尖少女又來了)

頭歪~~~~基本款



這天行程很豐富,下午來去精油按摩


按摩完還有白咖啡可以喝


明明行程包含的咖啡只有一種,我們還要裝做在點餐似的


很會演的母女倆



其實我這天的皮膚狀況開始有紅點滿天下


不過出國的心情讓我很放鬆,謝謝大家放我幾天假,做個乖女兒



這雙手現在還很靈活,希望在母親還能神采奕奕的歲月,玩到地球翻過來



去巧克力工廠,這裡的巧克力好吃,但是~~~價格不便宜



晚上睡前我們母女又開始搭配明天的衣服,感情超級好


我媽真的很好很開明,我穿低胸她只會說,反正你的言行舉止表現得有氣質,別人就只會欣賞


但如果你三三八八,當然別人就會想入非非,這就是我母親的理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