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47.JPG

田秘從事新秘好幾年以來,一直很幸運遇到多數的新娘,都是磁場很相同的人

所以在整個服務的過程,都是像跟自己家人般的親切和愉快

不過,還是許多人問我,最喜歡遇到甚麼樣的新娘?或是有沒有很難搞的新娘

其實,當決心要成為一位新秘時,就必須認定"新娘"是世界上最嚴格的客戶

怎麼說呢? 因為婚禮只有一次,在上百賓客面前見證愛情,誰都希望用最完美的姿態呈現

所以不論外表是甚麼樣的新娘,家世是有錢還是沒錢,我的態度都是一樣的嚴格

田秘對這份工作很追求完美,因為我知道,你們找我就是一種信任和信賴

我都要全力以赴,我都必須謹慎地完成,才能不辜負選得田秘的女孩們

 

IMG_5591.JPG

 

喜歡和不同性格的新娘相處,從化妝開始了解,我眼前的新娘是甚麼樣的女孩,然後去觀察我還能為這場婚禮付出甚麼

一場婚禮能拉近原本疏離的家人,也有可能更疏遠,當然~~這時我的角色是個旁觀者,卻也最深入其中

這位看似豪門的千金,卻是個崇愛自然又親切的女孩,喜歡她的個性,喜歡她談話的方式

在結束婚禮離開那一刻,我告訴她~ 她是如此的可愛動人,讓每個人打從心裡好喜歡她

別以為漂亮的女孩就是自私冷酷的,她~卻是名副其實的人美心美的大正妹

體貼善解人意,溫柔不做作,大辣辣好相處卻又細膩的珍惜身邊的小小事物

 

 

妝感就是有人喜歡清新自然,也有人喜歡華麗時尚,其實成為一位新秘,就是要配合新娘的期望,再結合專業的判斷

細心聆聽新娘的需求,觀察新娘的喜好,整合所有條件,再去作出最完美的造型

這位新娘是田秘好久好久以前新娘的小姑,沒想到事隔多年,還願意給田秘機會

再度回到高雄,為這家人服務,感覺好溫暖

 

要成為一位完美的新娘,就要拿出幸福的態度,超級甜美的笑容千萬別吝嗇

 

這位北鼻總是可以給大家滿滿的笑容,讓身邊的人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甜蜜

好喜歡她,因為她在田秘一早到飯店時,一開門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該怎麼說累呢?誰會拒絕這麼溫暖的擁抱,讓人一早就精神抖擻

 

原本很緊張的她,經過一次挑禮服的經驗,她就確定相信田秘就沒錯了

無論如何,請你們在田秘的鏡頭,想像自己是最正的巨星,因為我會很用心的替你們妝點

(此篇文章照片由手機拍攝,接下來會補相機版本,畫質不好請見諒)


 

依賴田秘,信任田秘,就會是最完美的新娘

因為田秘雙手的魔力,來自於你們的信任

 

喜歡閃亮亮的披肩,不要客氣請儘管開口

 

 

不論你喜歡自然還是華麗,田秘都會悉聽尊便

 

IMG_5624.JPG

 

喜歡田秘嗎? 當你決定要結婚時,別忘了把田秘放在口袋名單喔~~

arrow
arrow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