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下午輕鬆的自由行,我們母女四處參觀渡假村的美麗


住在這種海上屋的房子,其實一開始有點沒安全感,因為總不是在土地上建構


不過,美麗的一切,那種恐懼才維持一秒鐘吧~~


下午我媽媽在房間做按摩,我到處拍照和曬我的太陽


裡面已經準備好泳衣,想說下午來去游泳池游泳


" 攝影師 ~~~放在垃圾桶上自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tVkgTYwQ-w



其實我對自己最近皮膚的樣子,真的很憂鬱


而且我"前男友" 說我是因為從英國回來卡到英!! 讓我整個人更憂鬱


因為我怎麼也想不到,就因為分手所以就說我卡到英


好吧~~我承認我卡到英,英國的英,因為我回國還一直想著英國的種種


不過,跟我皮膚好壞有甚麼關係呢??   但我現在是不是"卡到馬!?



下午這邊的吧檯是自助無限的調酒暢飲,到晚上十一點


我們喝了幾杯,不過倒是還沒有醉,倆母女優閒的很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媽媽


這世界上我最崇拜的人,應該只有我母親了


沒有人可以取代,也沒有人可以像她一樣那麼了解我



晚上我和媽媽一起游泳,這裡的游泳池和海成平行線,超級美



不過怪田媽,他能夠把我整個拍進去畫面,就已經很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