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上個月母親節,送給田媽的禮物就是馬來西亞度假五日遊


和媽媽三四年沒一起出國了,但是我最喜歡和媽媽一起出國


因為田媽要照顧田哥的孩子,如果田媽沒空,一定就是我照顧,所以我們兩人是不可能一起出國


這次田姊姊和田哥大力相挺,加上我的皮膚極度需要曬太陽,所以母親節那個禮拜,就直接出國了


真得好開心喔! 而且最主要我以前服務過的北鼻,全權幫我報名好,我根本不用操煩



我們這對母女因為什麼都很像,連衣服都可以公家,因為田媽的品味很飛遜


這五天來,可以用服裝斷定第幾天的行程,接下去看就會明白囉~~



其實我就是跟著團吃吃喝喝,要我介紹馬來西亞哪裡好玩


我只能說~~~~~~我們的當地導遊太太太棒了,我根本不在乎玩到哪裡


甚至下次來想再去哩ㄟ~~圖中是去吃 "尖東冰"



這個看起來比較好吃,但是沒有吃到



這就是所謂的尖東冰,甜甜又鹹鹹的,挺好吃


我和田媽拍照很有默契,我根本不用舖梗,我媽就可以來個"看遠方"


這裡是以前西班牙在這辦事甚麼的,所以建築都是以西班牙的風格


但是到底發生甚麼事,本小姐我只欣賞風景,耳朵好像沒有帶去



後來去做了三輪車,每個車伕都年紀超大把的,其實我和田媽的感想都一樣,心有不忍


那天大家都有坐,不過只有我們多給人家小費,我覺得總是要遇到好客人吧~~



第一天我們居然可以一起嘟嘴沒說好的拍照,以後就嘟上癮了


第一天因為要做飛機,我和田媽說好要穿一件式的長洋裝


坐飛機穿洋裝最舒服,就算腿打開也沒關係,舒服又好看.............



其實我和田媽都不敢吃榴槤,不過那天聽說馬來西亞的榴槤很好吃


我們就吃下人生中,第一顆榴槤。說真的~~~~原來新鮮的榴槤那麼好吃呀~~(大拇指)



晚上到了度假屋,天天天天天天天呀~~~~~~~~~~~~~~~~~~~美翻了



房間真是美到不像話,如果是跟另一半來,我想兩個人應該不會出房門吧 (羞~~~~)


和媽媽兩個人,一起敷面膜,穿上舒服的睡袍,結束這輕鬆愉快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