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新秘四年的生涯裡,無數的新娘經過田秘的人生中


有些成為過客,有些成為家人,還有一些是田秘的好姊妹


但不論我們還有沒有連繫,你們都是田秘的北鼻


很感激你們的支持與愛護,不論是在我以前經驗不足到現在專業進步


田秘都懷著十二萬分的感激,謝謝你們不斷的給我機會,給我力量,愛護我


或許這些感激有些成腔濫調,但都是我每天心中唯一的感觸


真的,沒有你們,也就沒有今天的田秘


說些感激也許容易,但要怎麼回饋已經成為人妻的妳們


田秘我希望100年之前被田秘服務過的北鼻們,如果有了寶寶或是懷孕


都可以來預約免費的珍藏照活動,如果你正懷孕中,請在六月個先預訂八個月大的拍照時間


雖然田秘沒有超級專業的攝影棚,但拍照過程十分溫馨和值得留念


當然如果你的寶寶已經趕不上這一梯次的活動,可以帶著寶寶來合照


拍照內容有包含妳個人的妝髮,還有拍照的電子檔


還沒打算生北鼻得快加油吧~~只要是100年之前的新娘都永久保留權力


拍照時間限定平日白天(因為自然光拍起來特別寫實又唯美)


假日田秘要賺錢養兒子,希望你們多多體諒喔~~其實請個特休,留個回憶絕對值得喔~


昨天,去年四月結婚的秀華抱個肚子來拍照,我們玩得很開心,也很多的感動


去年的婚禮又再度回鍋,一切的回憶就像是昨天經過,這份感情隨著寶寶一天天長大


我們之間的關係,也沒有因婚禮結束,很美妙的感覺~(圖中就是田秘替秀華拍的喔~~)


希望你們大家告訴大家,把這個消息放出去吧~~~把我的北鼻們通通找回娘家吧~


我知道我很忙,但是我還是很願意做這些回饋,這,就像是你們對我的支持一樣,永遠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