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7 親愛的如青北鼻文定之喜


這位甜美可愛的北鼻,在將近一年把田秘和攝影師山姆包起來


然後我們就一直在臉書默默關心彼此,所以每次見面都沒有任何陌生


當然,可愛的個性是田秘最愛的一部分,這天一大早到如青家的第一個時間


如青飛奔到大門給了我一個大擁抱,讓我整個想抱著她轉圈


天呀~~那麼可愛的女人,我是女人都好想疼愛她呢~




就算是旗袍,也可以甜美呀~誰說一定要古典美


因為這套旗袍的後面也有一個大金色蝴蝶結拖尾,所以我們也來個小蝴蝶結呼應



超可愛的小女人,偷偷在窗戶看新郎進門




進場美麗的粉橘類白紗,甜美到我都被融化了


這樣的蛋糕層次,好適合如青可愛的個性


我都要灑花轉圈了



如青,有雙愛笑的眼睛,還有甜甜的聲音,體貼的個性當然也不在話下



如青未來的老公也好疼愛她,每次我在他們兩身邊,都能感受到濃濃的情意




田秘的北鼻最乖巧了,總是可以給我一個最美的微笑


天呀~~好險攝影師是山姆,不然這張照片只看我不看攝影師一定會被白眼


送客了,真的好不想結束這一切,好險還有十二月的結婚~~


送客完,因為已經在新竹了,也沒有趕下一場,所以就拖著山姆幫如青拍照





這套浪漫又甜美的造型,鮮花用不同色調的紫色,還加了一點水鑽


因為我們家如青,愛鮮花但還是愛亮晶晶的飾品,所以我們就組合在一起


浪漫自然中又小小心機的華麗一下







在煙波飯店外面補拍了一些美美的照片


而且如青一家人都超好的,讓我們感覺不想回家下班了呢!



我好愛好愛這張,自然的髮絲散落,柔美的眼神,還有優雅的姿態


我的如青呀ˊ~~~你也整個太有女人味了吧~~~


好期待十二月快點到來喔~~~~


而且還特別在非常婚禮大大分享造型,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呢~~~


親愛的,真的很感謝你的信任,你們的好我都牢牢放在心上


謝謝你們夫妻把我們餵的好豐盛,帶著超級好吃的喜餅回家,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