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位個性海派又活潑的北鼻,是田秘10.6 的新娘


喜歡歐美雜誌的風格,所以無論婚紗照和婚宴禮服都走非婚紗店包套路線


溝通完造型的主要風格後,發現我們兩人的想法真是不謀而合


雖然北鼻一直想要找夢想的魚尾禮服,但台灣魚尾的款式實在太少了


不過,還是要把整個造型做的很歐美,就是要乾淨俐落又時尚


 



早上迎娶的造型就如此的驚為天人,可想而知晚宴一定更驚艷連連


天呀~~~這樣的鮮花組合,實在是美得太不可思議了



到了晚宴,把劉海換成優雅的旁分,華麗的髮冠放在後髻


喜歡簡單素雅又不失氣勢的北鼻,可以試試這樣的造型



復古的長擺蕾絲頭紗,披在頭上散落在整件白紗上,除了美呆了,應該沒有辦法再用言語形容




欣怡本來的個性是非常活潑外向,但今天的進場造型,真的優雅到迷倒群眾




沒辦法,田秘就是非常愛拍,尤其遇到和我默契十足的北鼻


田秘可沒有時間閒下來,一定要記錄這一切的美好


田秘不是婚攝,田秘是個婚禮的新娘推手,也偶而兼職當個當天的小記者


紀錄小小新娘房裡面,發生的一切點點滴滴


辛苦的跪在地上把裙襬鋪的完美,只為了讓田秘的北鼻每一刻都是完美的




因為欣怡十分前衛,覺得白紗希望穿久一些


所以當初就討論好,第二次進場還是白紗,但換上不同的造型,誰說敬酒不能穿白紗


換上鮮紅的口紅,加了法式的網紗,整個走VOGUE 路線






我喜歡這個色調,很像雜誌的模特兒封面


其實每個北鼻喜歡的感覺不同,有些人喜歡明亮,有些人喜歡lomo


而田秘認為,戶外就是要明亮自然的色調,室內就要看個人特質去做調整


讓整個造型的呈現,以適合的氛圍,整體的表現到位


 



最後送客,還是要前衛又時尚,這套禮服本來有點古典


但是我們就是要顛覆大紅色的平庸,走ˇ個與眾不同的個性美



田秘的北鼻,每個都是名模啦~~~~只要信任加上默契,三秒鐘就可以捕拍出最美的你




好難得的合照,我居然整個像是衣衫不整的遊民 (哭哭)


其實,我真的很有信心,把我手上的北鼻化身為最美的新娘


不是因為田秘好厲害,而是累積幾百個新娘的信任和依賴


造就出田秘整個人的心思,只會注意我的新娘美不美


而田秘自己,只想要在台下漂亮,台上耀眼就只允許新娘漂亮


哈哈 哈 欣怡超級配合,只要我一個關鍵字,她就能擺出我要的標準


真是太屌了,整個無法置信這位小妞是個護士ㄌㄟ~~~


 



我居然被這位配合十足的北鼻感動得傻眼,真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每個動作都好到位,新郎倌兒~~~~~你們平常在家都這樣玩喔~~太有默契了





雜誌款來了,這招我叫座~~折肩膀,歐美雜誌最常出現的動作


高難度百分之百,能做到那麼到位十分不簡單,而且本人個子嬌小,居然額有架式





雖然沒拍好,但我還是好愛這張~~~硬要放上來


真的很像假人~~~好讚喔~~



這張也是我的經典之一,在攝影師還搞不清楚我們在玩哪一招時


在沒有排練過的情形之下,我真的說每句關鍵字,北鼻都能做到我要的點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配合(可以按讚了)


完全不需要調整,就是幾秒換一個姿勢,我說親愛的李小姐,你在家到底練多久?


還是把時尚雜誌都倒背如流了。這招叫做 "坐角落頹廢思考"


這小妞~~~居然知道我腦裡面的畫面 (拍手)


我說~~誰說紅色不能時尚的,誰說紅色一定要古典,誰說紅色就很俗豔


其實,任何禮服,都要靠造型師去提升整體的質感


最後,大大謝謝當天所有的李家人,右邊看得出是新娘的姊姊吧(真是很像哩ㄟ)


然後謝謝欣怡你的超級信任,讓田秘的部落格多了不同的色彩


因為能夠這樣跳脫新娘框框的人不多,所以這次婚禮超級過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