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嫁到香港的之筠,是在國外讀書認識現在的老公


從一月公證到香港婚禮和這次台灣補請已經對造型麻木了


所以希 望白紗可以抓澎,加上粉嫩的鮮花,來點不同的白紗造型


雖然和我都是差不多年紀,但之筠卻擁有蘋果肌般的臉蛋


和童心未泯的心靈,所以相較之下,我總是很像個姊姊般的呵護她


這次的鮮花色系,之筠準備的有點不足,因此,我只好再去她的會場當起採花姑娘


也許別人看不出粉紅和淡粉紅有甚麼差別,但是因為這是北鼻最重視的一次


也是我田秘唯一能為北鼻們服務的一次機會,我連一點色差都不能隨便


因為我的堅持,所以北鼻們都很信任我


別跑別跑~~仔仔,來跟麻麻拍照啦!!


這是之筠的兒子,聽說吃飯也會為他先吃,出國也都帶出國


在場的每個親朋好友,都跟仔仔很熟˙


說真的,一場婚禮下來,我也快要可以跟仔仔溝通了~~(整個很入戲ㄋㄟ我 哈哈)



第二套敬酒,沒有裝飾的編髮,已經很有質感和造型


有時飾品不見得要多加,因為反而會破壞柔柔的美感


我相信之筠的手應該很重吧~~~~


第二套總是沒有時間好好拍照,不過還是要記錄一下


浪漫鬆散的編髮,為第三套的造型先舖梗~~~



哇~~好名媛又好時尚的感覺


和剛剛的浪漫自然完全不同的風格和味道



乾淨俐落的髮髻,時尚又不會成熟


非常的耐看,也能夠把整個人的臉型和身材拉長



每個角度都很美,所以之筠都很配合的拍一下



"" 我的媽呀~~我的眼睛也太可怕了吧!!貼了膠帶就算了,臉眼睛還都腫的"


不過回家看到照片,真的很感動,每次合拍被北鼻們偷親,我都不知道


回家看到才發現,覺得好可愛喔! 不過我記得有一次和新娘合拍,剛好新娘偷親我


我...............也剛好想作勢偷親她,沒想到,我們就嘴碰嘴了 ~~~真是太害羞了



最後,我又要來為兩位舖梗了,用lomo 拍了這個俏皮的畫面


還要分享之筠寶貝錄的甜蜜動態感言喔!!


大家,為這位即將成為香港媳婦的北鼻們,獻上最大的祝福的鼓勵吧!


之筠~~仔仔~~你們要想我喔!!


請參觀以下動態影片喔!! (以部分廣東版,要開大聲點喔!!很可愛的新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nNnjZ1r9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