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一年四季有甚麼特殊節日,都要搞怪一下激盪自己的靈感


今年的萬聖節,揮別去年的吸血鬼,反其道而行化身為天使


當然,這樣純潔的妝容沒甚麼了不起,今年來點刺激的好萊烏特殊妝容


此篇文章照片內容偏可怕,膽小的北鼻們不要在往下拉了~~~


因為這篇的男主角是攝影師黑攝被田秘拉下海,這次惡婆換人當



天使與惡魔其實只是一線之隔


面惡心善,還是人心險惡? 當你踏上社會的那一刻起


就會發現............善良並不是唯一生存的模式


智慧........才能保護原本善良的心



其實每次拍攝的作品,腦子裡都充滿著故事


訴說著想要表達的情境,也許.......人生就是一邊活一邊寫故事才是完整


先設定好的人生,不一定是自己真正認同的未來


要活得精彩,就要期待下一步的人生考驗




休想拔天使的翅膀就以為可以上天堂.........


 



也許,有了天使的翅膀,就可以輕易的飛翔


但誰也不知道,其實善良也是一件很辛苦的差事


總是要先替別人著想,總是要犧牲自己成全別人


自私這兩個字,從來不知道怎麼寫




這張是由田秘拍攝的,很喜歡黑攝設計的版面


很適合萬聖節的明信片,像是地獄裡的公爵寄來的邀請函



想要試著跟隨天使的腳步,但地獄來的他連微笑都學不會



地獄來的他,遇到天使後,才明白最醜陋的不是外表,而是人類邪惡的心



落入凡間的天使,為了拯救面惡心善的他,甘願失去天堂的資格



天使說,要先學會愛,先失去雙眼,用心去感受...........


愛無關美醜,愛無關顏色,愛是無法計算的感覺



如果沒有好好珍惜身邊善良的朋友,其實..........天使也是會累的


跟隨著天使的腳步吧~一步一腳印的把路走寬,就算沒有翅膀也能看到陽光普照




當你感受到愛的真諦,會發現我們都一無所有,但卻擁有最多


愛是毫無保留,直到消磨殆盡,除非記得珍惜....




地獄來的你,聽懂了嗎?





天使有翅膀飛得高,天使的心閃閃發亮總是有路前進


但..............如果地獄來的你,想要跟隨,請先學會傾聽


醜陋的不是因為你從哪裡來,也不是因為你長得如何


人最醜陋的是那顆自私自利的心,還有邪惡的腦


但,你的眼神告訴我,他困在裡面也想自由


用文字形容了這次地獄來的訪客,希望大家有個感性的萬聖節


至於我都已經那麼毫無保留了,也不瞞大家說本人的體重已經高高在昇


拍照的技術已經不用電腦修圖,我想可能是我人生最高峰的"胖"也是"瘦"了


哎~~~我知道有北鼻們的疼愛,我這輩子很難再回到少女的身材了




其實近年來拍了好多的孕婦寫真,真的越來越愛拍赤裸的作品


連自己這次要拍天使,攝影師看我畫完妝,問我等等穿甚麼拍照


我直接告訴他"" 棉花" 就醬子,自然到他也覺得沒甚麼好驚訝


因為我相信,每個人的晍體,才是最值得紀念的美麗


接受自己的身體,看清自己的缺點,如果無法改善,就別再和別人比較了


重視自己最美的部分,因為在如何羨慕別人,也不可能成為別人


所以,我愛自己,我愛我的一切,我愛我父母給予我的寶貴生命








親愛的人們,就算對著自己的鏡子自拍,把赤裸的你記錄下來吧~


也許此刻的你是最佳的狀況,也許是最差的時候,都是值得紀錄的


人生,不是只有記錄完美的一刻,因為,任何的不完美都是堆疊完美的基石



感謝,這次拍攝作品最強大的卡司


有誰有誰快說___!!!


卡司陣容有最佳創意導演  田秘


國際攝影師 黑攝


另一位掌鏡 田秘


鬼點子超多的造型師 田秘


模特兒 一 黑攝


模特兒 二 田秘


照片後製 黑攝


特殊妝容設計  田秘


哇哇哇 太強的陣容了


真的超感謝黑攝先生大大的犧牲,被我畫成這樣


也謝謝大家不嫌棄看到這裡


因為靈感一來也沒考慮"厚片天使" 會不會大家很介意


不過我都說了,我很誠實也坦然接受厚片的事實


總之,祝大家有個超級快樂的萬聖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