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可以一個人品嘗著檸檬的酸


但,如果可以遇到那個可以讓檸檬變甜的"他".......生活苦一點也願意


可遇不可求的他,也許就在未知的眼前出現



我相信再往前幾步,就會遇到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他...........


幻想中的肩膀,是一個可以讓我依賴一輩子的靠山


當我疲倦時,只要靜靜的靠在對方的肩膀,無需言語,也可以撫慰我無助的時候



我的心渴望跟隨著你,就算近在眼前,或是遠在天邊


My heart yearns for yours.....Be it near or far.......



浪漫也許是一種不實際的幻想,卻是實際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調味料


Maybe romance is not a real thing,just in the imagination


but in real life we can never  live without it.



這世界上一定有個"他",掌握開啟我心扉的鑰匙


I believe someone is holding the key to my heart.



如果環遊世界是一種夢想,那麼當你出現在我生命中,就是夢想實現的開始


If loving you is a dream..... Let god never wake me up from this sleep...



兩個人一起分享著人生的酸甜苦辣,檸檬也可以變成甜的


Two people are sharing the good and bad in the life which they live in,


 sometimes even when it's sour it's the most sweetest. 



這次拍照除了感謝黑攝先生為田秘的作品掌鏡


更謝謝黑攝先生大方的配合演出。


和外國人合作最開心的部分,就是可以大方的分享自己的想法


天馬星空的去實現,就算是不可能的任務,也可以輕而易舉的實現


沒有橋段的鋪陳,沒有設定的表情,就是很自然的去表現兩個人的互動


不久的將來,就會出一系列自助外拍的服務


不同的角度,發現不同的美,來自於黑攝先生的快門


自然的妝感,還有屬於個人專屬的造型師,來自於田秘的雙手


最有默契的"中西合併"團隊,將會帶給大家最期待的服務~~~ 


待續~~有更精彩到爆炸的作品喔~~


地點~新加坡


攝影師~黑攝先生


妝髮~田秘


模特兒~黑攝先生客串演出,田秘,還有新鮮萊姆客串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