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留下最真實的美,連我看了照片,都情不自禁的嘴角上揚


聞的到檸檬香的照片, 讓我帶回當天現場的氛圍............



用一顆新鮮的檸檬靠近我的臉,自然薄透的妝感可以再拍近一點


不用修圖,不用蘋果光,素人都可以拍廣告~


一張照片的回憶,是無價的,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紀錄



田秘常常要自己當模特兒,因為這樣才能訓練我的北鼻們,


個個在鏡頭裡面都能成為自信又美麗的女主角


田秘即將要 "進口攝影師" 加入行列 ,黑攝風暴即將席捲台灣~~


只有田秘部落格的讀者們,才能擁有超值的體驗價格喔!


由進口攝影師~黑攝先先,為大家記錄另一面的自己


你們也想和我一樣,在盡頭面前自在的展現自我嗎?


由黑攝先生拍攝,由田秘親自出馬教導拍照的互動,還有自然的妝感


為你一生中最美的一刻留下回憶


外拍寫真  黑攝先生 拍攝 + 田秘妝髮 原價 25000  預約體驗價格 9999/位


含當天拍攝紀錄電子檔,一妝一髮  田秘會跟隨外出補妝和翻譯


此專案須預先下訂,才有此體驗優惠價格 


如果是自助婚紗外拍,另有優惠價格和配合專案,請鎖定田秘部落格


地點~新加坡


攝影師~黑攝先生


妝髮~田秘


模特兒~田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