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北鼻們,這個秘密在我的生活中,已經存在很久了


大家應該發現田秘常常時瘦時胖,沒辦法,因為我的北鼻們都把我餵得太好了


我實在很難一直保持完美的好身材,更別說我已經是個面臨新陳代謝停滯的熟女了


不過只要我計畫去國外拍作品,就必須在短時間把自己的身材雕朔的能看一點


一直以來,真的要感謝我的中醫師,其實住在台灣的女人都知道,減肥的學費永遠不會讓你學乖


但這個中醫師真的很厲害,因為她不是讓妳沒食慾或是用禁藥限制你進食


而是用埋線的方式,讓身體的線條更明顯,然後中藥的部分是調理身體的循環


最棒的是,埋線沒有限制針數,還可以收副乳,不過要特別跟醫生說你要收副乳


他可以把你走樣的副乳,通通回到原位,真的是太棒了


所以我要分享給我的北鼻們,因為健康又養身還可以朔身的減肥,是最棒的組合


照片中是我兩個月前的田秘,真是胖死人不償命


這是我這個月到新加坡拍照的作品


照片中的田秘沒有經過修圖,應該看得出來身材有比較緊實了吧~


我覺得體重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身體的線條


如果大家要去這家診所,可以告訴中醫師你是田秘的新娘


她會特別幫你雕朔和加強,因為中醫師知道田秘的新娘都是我的北鼻


如果不想減肥,只是想局部雕朔,也可以找她,最重要可以收副乳ㄋㄟ!!超強的技術


就特別跟醫生說,你是田秘的新娘,需要雕朔和加強局部線條


這個中醫生很細心,是女生喔!!所以會將心比心的了解女生的感受


費用部分也很平價,比市面那種要計算針數的價格還便宜,而且中藥的材料都用上等喔!


哈哈~~這文章遲遲沒放,實在是怕那家中醫被大家擠爆,不過好的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分享


價格部分可以打去問,不過我建議不用多考慮了,因為這是目前田秘試過最棒的中醫減肥了


家康中醫診所  台北縣永和市中正路 358號  2925-2200 邱院長 


星期天休診 午診 一點半到六點  晚診六點到十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