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可以在鏡頭面前大笑,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儘管有那麼一點笑紋,但那代表我的笑容常常爬到我臉上


儘管我曬得很黑,我還是可以隨心所欲的拍出自然膚色的我


陽光灑在我前進未來的路,讓我嚮往的生活,不再只是夢想



隨性的黑攝拍法,拍出自在的我,還有發自內心快樂的我



當然田秘自然的妝感,也是這次作品的恭臣之一


和大自然合拍,沒有假睫毛,沒有亮晶晶的眼影,只有自然薄透的妝感,才能合而為一



黑攝先生不愛修片,他說~~~修片,就不是拍照的技術問題了


修片,就不能看出化妝師技術的厲害了,這點~~~我承認



很難想像,我自己一個人可以自在的玩耍,然後黑攝先生在一旁用心捕捉每一個畫面


很愛這一張把皮膚曬得黑黑的我,讓這套洋裝的顏色更飽和更搶眼



其實爬到樹上真的很痛ㄋㄟ,還有擔心螞蟻爬到身上的危險


但,不敢冒險,就不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了



黑攝先生說,我讓這個海邊,變得不像新加坡的海邊,像是某個知名的島嶼


我想,這次的作品能夠如此成功,應該是黑攝和田秘合作十分有默契吧~~

順便一提的是,大家應該有發現我田秘真是忽胖又忽瘦,因為要拍照前,我都會去找我的"秘密中醫師"


然後醫生就會用中藥幫我先調養好身體,還有替我雕朔已經慘不忍睹的體型


該是寫一篇文章,好好感謝我的中醫師了~~



也許是一個不經意的眼神,原來,在黑攝先生的鏡頭裡,是一個很美的表情



我一個人在無人的海灘,想像著如果世界上有一個"他"出現


在身後擁抱著我,一起陪著我聽著海浪聲,一起和我嬉鬧著,


還有握著我的手,一起在沙灘上寫著我們的名字


一個人想像著浪漫,既然也可以讓畫面感覺很美.............


 


地點 ~新加坡


攝影師~黑攝先生


妝髮~田秘


模特兒~田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