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很在意外人的眼光,別人說甚麼,似乎比自己照鏡子還準確


一句好聽的話,可以安心一整天,快樂飛上天


但,你真的打從心裡肯定自己的美麗嗎??


黑攝先生將會用最細膩角度,去發現另一面的你


用最豐富的情感,去捕捉你和另一半的甜蜜



一樣的側面,有著不同面的田秘


我可以輕鬆自在,也可以開懷大笑


在黑攝先生的鏡頭裡,沒有甚麼是一定的,也沒有甚麼是不能拍的


黑攝先生這次替我拍的作品,不論是我的妝感和整體要傳達的意念,他都能立刻抓出我要的感覺


異想不到的取景方式,沒有邏輯的天馬行空,我們邊走邊取景,沒有設限,只有無限的想像空間



黑攝先生總是耐心的替我取景,熱情的接受我每次的提議


這次我的作品是配合新加坡的獅頭魚身,所以整個造型是美人魚


有時會看他瘋狂的按下快門,有時會看他閉上雙眼想像,然後~~~~~~~~


然後~~~~~~~~~~~~~~~~~~~~~~~~



他想像中的畫面,呈現在每一張照片中


我就像是隻要跳回海中的人魚,回眸對著陸地上的凡人微笑



還在留戀凡間陸地上的一切,人魚始終擺脫不了愛上凡人的命運。。。。



其實當我看到黑攝先生為我拍的作品後,除了感動還有無限的想像


因為他似乎能穿透我的意念,直接表達在每張作品裡


黑攝先生不需要跟我說明,我卻馬上能看到畫面中的故事



自然的妝感,不是靠修圖,不是靠打光,而是靠~~~你們平時的保養,還有田秘的雙手


自然的畫面,不是靠後製,不是靠僵硬的鋪梗,而是。。。我說不上來,你們被黑攝拍了就會知道



必須要說明,這位常會出其不意來個鬼點子的黑攝先生


可能會突然要你爬樹,也可能會要你跳進水池中 "當然是安全為原則"


總之,他會隨地取景的想出與眾不同的畫面,拍照的過程中~~只有歡樂而且。。。保證上癮


可別擔心他長得酷酷的,其實骨子裡住了一個好奇的大男孩


而且,他的幽默,真是讓我無懈可擊,就算你語言不通,他也能讓你笑到流淚


因為~~~他是田秘萬中選一的"黑攝先生"


他說,我像是天堂來的鳥,內心的色彩,鮮豔到勝過外表的保護色




快接近黃昏了,黑攝先先沒有放棄黃昏的好機會,興奮得要我把握這一寸光陰


沒有因為天暗而趕著想收工,沒有因為下雨而停機,誰說~~~拍照一定要來個大晴天





黑攝風暴,即將飄洋過海遠從新加坡運送來台


想要拍 個人寫真 一妝一髮 9999 (可帶寵物)


    情侶寫真 一妝一髮 9999 (加一造型1000)


    自助婚紗外拍 三妝三造型 19999 


    全家福 女生一妝一髮 9999 (每加一位1000)


以上均附當天全程電子檔100組以上,還有田秘隨身的補妝翻譯照顧


請負責當天的交通工具,拍攝地點只要八小時以內回的來幾可


黑攝先生和田秘將會先溝通,了解你所要表達的故事,再建議你拍攝的方式與地點


目前名額只剩下五名,請要預定黑攝先生的留下電話和大名及需求


因為確定名額後,田秘才會安排拍照日期,有簽證的時效,所以必須集中同一月份


而田秘的工作都在假日,所以此服務只提供平日,不過這個價格只有短期體驗價


請大家把握機會,不論是愛人或是寵物,還是寶寶,甚至可以預定給父母喔! 


誰說年紀大的就不能拍寫真集ㄋㄟ,送給父母周年紀念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永恆的回憶,讓家庭的氣氛回溫,讓愛人的雙手更緊握,讓單身的自己留下不同的回憶


因為,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錯過這次,以後只能看別人花大錢請黑攝飛過來了。


快留下想預定服務,記得電話和大名喔~~ 我們一起把黑攝先生綁架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