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田秘今年10/20完成的新娘~禹慈


今天在整理照片的同時,整個愛上這個畫面裡整個氛圍和造型


忍不住先分享一下,田秘的造型理念和服務精神


其實,女孩們找新秘的條件需求不外乎是 "妝感自然,造型時尚,價錢合理,服務熱忱


但,妝感到底多自然?才合乎變美了但又不過濃厚的妝感,造型多時尚? 才達到驚豔卻不誇張


價錢到底多少才叫合理? 服務怎樣才算是專業和熱忱??


讓我來跟大家解說一下我本身的標準


妝感自然,不代表上的粉底多寡,而是上妝的技巧和底妝的品質


當然,女孩們也要自己勤保養,在婚禮前為了婚禮小物和成長MV大熬夜


再把妝感自然的責任給新秘,其實是不可能完美無瑕的


化妝,只能短時效的美化肌膚,就算一早化完妝很無暇,但因為體內缺水又缺氧


基本上很容易就浮粉,只因為身體沒有睡飽,皮膚不想負擔太多的外加壓力,就會開始掙脫


再來到底睫毛要帶幾層?還是分開整片黏比較好? 這其實是要看女孩本身的眼睛條件


有些人眼皮下垂,如果睫毛分開黏,根本就無法把眼睛調整更圓


有些人眼睛很圓,當然挑軟質的睫毛再分開黏,就會自然又好伸展


造型,一個完美的造型,不是在於放多少飾品在頭上,或是在頭髮上動多少手腳才完美


而是細心的觀察新娘本身的條件,再真心的去了解新娘的需求,最後用心的去完成整體的搭配


時尚的造型,沒有絕對,鮮花也可以很時尚,沒有頭飾也可以很時尚


總之,你喜歡時尚的造型,必須先了解你"時尚"的定義是甚麼~~


價格,沒錯! 婚禮大小事真的項項要盤算,但我真的認為新秘和婚攝和禮服是絕對不要對自己小氣的


一個優質的新秘,其實在你打計算機比價的同時,早就被別人搶走了


所以我說,千萬不要再想結婚了,才去了解新秘這個能讓你玩美嫁人的魔術師


另外,千萬不要把新秘和婚紗店混為一談,婚紗店會因人而異送你多或是開價高低的可能


但優質的新秘,其實所付出的是技術,服務,還有附加的飾品和設計,都是很抽象的東西


如果你在沒有被服務前,就先要求對方講價,那麼又怎麼知道對方能給你多少服務?


我們身為新娘秘書,就是希望穩定收入,才能不斷的提升品質,還有維持身心的體力


我總是把每一場婚禮,當作自己的第一次那麼重視,只為了保護每一位北鼻都能擁有相同的待遇


其實,真的要和別人的比較過,才知道原來自己的新秘好或是不好


服務,其實一個專業的新秘,對於服務這一塊真的見仁見智,對於田秘而言


在婚禮之前,只要我的北鼻需要我,我都會想辦法協助,無論是哪分面的建議


而婚禮當天,只要我的視線內,我一定要讓我的新娘完美呈現,像公主般的被我呵護


拍照紀錄,只希望讓我的新娘知道自己各角度的完美,就像巨星一樣被攝影師追蹤


這,就是田秘了~~~希望和我理念相同的女孩們,快來成為田秘集團的一份子吧~~


 


攝影為~~~田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