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最近我的文章難產了,真是苦了大家上來不斷更新


因為實在太多場婚禮了,一定要好好仔細的整理


這位是活潑又可愛的惠珊,不知道是不是一見如故,


還是第一次試妝就先塞了個好吃的雞腿飯給我!?和惠珊夫妻倆整個超級要好


惠珊的老公也是人超NICE又幽默,兩個人讓我再次相信,愛情和婚姻是可以共存的




這天的行程很趕,很妙的是.....天還沒亮我就到惠珊樓下等待時間到


沒想到,他們家居然大家都沒睡,是我第一次見識到這麼熱鬧的凌晨


原來......是捨不得女兒出嫁的拔拔,一夜沒睡,和姑姑在聊天壓抑不捨的情緒


哈哈~~看看我,對於自己的造型都沒多加解說,因為,這每場婚禮的細節


反倒是我比較深刻的,一場婚禮,有許多難忘的點滴


忙碌的新人,大概也沒空留意吧!所以,我細細的觀察,希望能替北鼻記下這每一刻


這訂婚的梳低包頭,溫柔又高雅,配上紅色的禮服,十分大器


迎娶完就直接到世貿三十三樓掀頭紗。


這兩位我說當夫妻也是註定的吧!!


你們看這兩位的雙手,連動作都一致ㄌㄟ,是有沒有必要那麼有默契啦! 超可愛


進場一定要來一下氣勢的造型


這個粉色鮮花,是大朵的康乃馨,沒想到兩朵就可以製造出華麗又甜美的感覺


非常適合惠珊的整件禮服


當天請的婚攝有很多問題,連我自己都沒有太多時間拍照了


我真的快花轟了那天,還好有拍到這張側面的白紗


我覺得白紗前後左右的整體都應該拍到,以後北鼻一定要要求婚攝喔!!


因為婚攝大多是男生,雖然專業,但有時卻少了細心


像我配合的婚攝,主要條件就是細心,耐心,還有一定要"耐操"


第二套名媛時尚風,真的把惠珊整個人變得更有女人味了


可惜,拍的不多,不過漂亮的照片,在於精不在於多啦~


老公也要來帥一下,第一次見到他,我還以為他是空少或是機長之類的


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但卻不會因此忽略愛護惠珊


聽說,連染頭髮這檔事,都是老公幫惠珊染的ㄌㄟ


也真是太甜蜜了吧!


我覺得在世貿三十三樓,這窗邊的景一定要拍一下


因為這漂亮的餐具,加上高級的場地,整個構圖十分有FEEL



惠珊是在台灣大哥大工作,目前還是約聘人員


希望大家路過或是我的北鼻們,是台灣大哥大的用戶們


需要任何服務,或是換手機辦門號,還有加值服務之類的,都能打電話找惠珊服務喔!


因為業務有到達一定的成績,惠珊就能升為正職人員了,才能擁有公司的員工福利


我希望我服務的北鼻們,都能有美好的家庭,和順利的工作事業


所以,大家一起來支持,讓好的事物一直延續發生吧!!!


惠珊  台灣大哥大 的專線 0956-991-016  


可以手機上網的北鼻,可以加值 ez peer  音樂網,可以不斷聽好聽的音樂


而且還能邊看歌詞邊聽歌,下次去KTV ,就不怕只會唱老歌了 優乎~~真的很棒喔!!


我實在太愛我的新娘們了,很奇妙的感覺


雖然從試妝到挑禮服到婚禮,可能見面的次數不到五次


但,這個磁場相同的力量,卻不需要用時間證明


我打從心裡的關心愛護我的北鼻們,認同我的北鼻,自然也能強烈的感受到


這個人不是新秘,她是我們的田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