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大家都是希望是個天晴的好日子


最好陽光微笑不刺眼,再來點微微的涼風


如果幸運訂到喜愛的新秘,專業的攝影師,再來個完美的宴客地點


那麼就百分之百完美了。今天來分享一下田秘用私人相機為北鼻拍的照片


因為當天的專業攝影師服務時間截止,為了滿足北鼻再延伸白紗的夢境,我當然捨命陪君子


不過也是剛好當天下午沒事了,才能這麼放縱啦~~



維多利亞酒店是個很多地方可取景的地方,只要天氣好,真的怎麼拍都好美


就算是田秘用小小的女朋友拍,也能拍得美輪美奐,當然也要北鼻配合度高啦˙ˊ



禹慈因為早上覺得白紗沒有拍得很過癮,所以偷偷的和我商量送客後續攤


我知道,你們會說白紗不能穿兩次對嗎? 其實習俗對現在而言,


只要自己家人OK,其他人別多事了,能夠為自己不要留下遺憾才是重點



一個專業的攝影師,必須細心觀察當天每件禮服的特色


才能了解取甚麼樣的景讓禮服完美呈現,因為挑禮服真的很辛苦


誰也不希望當天穿完後,照片裡只記錄著永遠的"半身"照片


裙襬~~~真的很重要,因為當我再陪新娘挑禮服時,真的每一個細節新娘都很重視


有時候這個蝴蝶結不愛,有時候那個裙襬不夠長,所以其實攝影師真的要有相當的美感



回眸的姿態,讓人人都陷入了夢境



我很喜歡白紗的大側面,就像是一個櫥窗裡面的模特兒


形成一副好美的畫面~~



維多利亞的室內天花板很美,每次來都很想把家裡也畫成這樣


不論拍白紗或是中式的旗袍,都完美的不得了


我親愛的禹慈,和我的默契真是非常的合


每一個小小的提示,她都能把動作和表情做到位


等待嬌羞的表情,加上一點點仿古的歐式氛圍,讓整個畫面回到了50年代




我這個導演真的很愛擺梗,其實合照嘛~何必要搞得那麼無聊,大家各自展現不同的魅力不是很讚嗎~


好喜歡禹慈的好朋友們,大家都超級配合,因為禹慈之前在知名品牌工作,大家都走在時代的尖端


所以每個人都超有時尚的態度,我想如果這是專業攝影師拍的,那一定更屌了









感謝紳士們的配合,我說禹慈呀~~把老公留在新娘房整理,自己和一大群型男拍照


我只能說~~~~~真是太有女王的風範了






田秘希望每個為你們設計的造型和妝感,就是要在太陽底下自然又柔美


但到了室內卻時尚又亮眼,這才是最完美的整體造型


可不能到了戶外粉超後,雖然在婚宴裡看起來很美,但只要一有人用傻瓜相機


那一切的美都變成假象了,所以田秘很注意不論妝感和髮型的呈現



室內時尚亮眼,戶外自然柔美,內外兼具的造型和妝感,才是王道


禹慈北鼻,你的照片真是分享的美完美了,連字都打錯了 哈哈哈 真是美美美的不像話啦~~~


謝謝你送我的香水,我真的愛死了~~~~~香香是我生命的泉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