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這個瘋狂的大好日子,早在去年就被婉琦先下訂了


這整整將近快要一年的日子裡,我田秘不知拒絕了多少同天要訂田秘的北鼻。


真希望自己有分身,可以把我這一身讓人幸福的本領,帶給每一位新娘。


不過,這個大好日子,老天卻硬要給新人來個大考驗~~超強的颱風入境


在婚禮的前兩天,我只能不斷的簡訊安撫我的北鼻,這是我至少能為北鼻作的。


迎娶的白紗造型,用維多莉亞式的編髮,整顆頭型都超美的啦!


而且通通都是我們家晚期的真髮喔!


這是甚麼!!這是婉琦媽媽自製的豆腐乳。


因為上次訂婚時,在婉琦家看到,和婉琦的拔拔聊到這個自己發明的豆腐乳,感到驚訝


沒想到,兩個月後的今天,婉琦的麻麻就準備一罐,特別給我的special gift.


整個感覺很親切,也很溫暖。


比愛心不稀奇,比yeah 也落伍了,最新款式 "猴子手勢" 也真是太可愛了啦!


兩位伴娘也很努力的配合演出,左邊是好朋友"萊子" (台語梨子) 右邊是婉琦的姐姐婉玲


這位是發明猴子手勢的創始人


我們,給他來點掌聲吧! 這可是有專利的喔!


大家嘻嘻哈哈的等著迎娶,但到了這一刻............


只要一想到要離開這個家,一想到沒辦法天天吃麻麻的家常菜....


沒有辦法天天在身邊照顧陪伴拔拔麻麻, 整個心情陷入了一種矛盾


開心和心愛的人結婚了,擔心要離開最親愛的家人..................................



到了六福皇宮,我們婉琦很愛鮮花


幫我準備超級質感的花系,讓我挑選搭配(整個超過癮的啦)


有桔梗,繡球花 三種色系,風信子,玫瑰,應有盡有


都是請婚禮佈置的幫我留的,婉琦要我不夠再去現場拔 (大家都了解我是採花賊了,但放心,我會拿


比較不顯眼的部分)


進場就用鮮花的造型,我覺得~~~真的美到一個極致


連明年要結婚的伴娘都說,她這才發現鮮花搭的美,真是太適合了


親愛的連捧花都是婚禮佈置另外做的,全部都是紫藍色的繡球花


劉海也已編髮來提升層次感,也看起來更年輕,符合婉琦的年紀


這個頭上的鮮花,到底是誰搭配的呀!?? 真是太有質感了


"" 老王賣瓜中.................喔!!應該是老田賣瓜啦! " 哈哈


因為花材很多,所以連伴娘兩位,都也有一點鮮花點綴喔!!


這樣整體搭配,一進場超有質感,也非常的優雅


敬酒這套銀色,很有名媛的感覺


一點點奧黛麗赫本的造型,優雅的性感造型


雖然沒有太多時間拍照,但還好我們是當天進度最快的


所以還可以擠出一點時間,瘋狂的拍照


原來,優雅性感,是這麼回事,敬酒穿露背的禮服,是最合適的呢!


這天的老公好忙,只拍到背影,真是枉費長的那麼帥,卻只能看到背影


原本婉琦是準備紫藍的繡球花給我,但我這個對色系有極度"多毛" 的個性


還是去現場取材,以雙色的桔梗,搭配這套禮服


我真的太愛這個角度了,希望當天攝影大師有多拍一些


因為實在太匆忙了,所以沒有時間多拍照


就等著專業攝影師的照片吧!!


鮮花真的是很耐看的裝飾


但花種或是色系如果差一點,就會質感差很多


這套禮服很華麗,為了讓整個更柔和,所以用鮮花去做出整體的協調


也非常適合婉琦的個人風格


這次的婚禮,真是美到我壓力都不見了


雖然颱風很大,當天有許多狀況,但,一切還是以完美的畫上句點喔!!


好了~我要去趕下一場婚禮了,請期待晚宴的9/19 北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