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超級美人兒,是我去年新娘的同學介紹的北鼻


從下訂到婚禮當天,我們才第二次見面,因為親愛的孟穎嫁到美國德州


問我認識她有甚麼感覺,我只能說相見恨好多晚,因為她不拘小節的個性非常可愛


雖然看起來像是溫室的花朵,但她卻是個不折不扣的美國獨立女性


在化妝的過程中,大方的分享自己的故事,也不扭捏作做,真是讓我愛死她了



因為孟穎的禮服都是親自從美國購買的,所以每件都非常的精緻


對於造型,就是一定要極簡自然的歐美路線


當然鮮花是絕不可以缺少,讓純淨的鮮花點綴這優雅的白紗



新郎是個小時後就住在德州長大的孩子,所以不輪轉的中文,其實挺可愛的


而且我真的沒有看過那麼貼心的新郎,在新娘化妝時,不時的進來關心問候


說真的,我認為台灣的男人真的不要覺得女生都崇洋


因為外國的教育,確實讓這些住國外的男人,顯得比台灣男人有紳士風度


而且那種看到新娘,會自然而然的讚美,也會不經意的一個親吻,實在是讓做老婆的很討喜



回到正題,這次的鮮花,用了比較純淨的搭配


誰說~~~菊花不能放頭上,搭配的好,其實不會有人發現啦~~


整個超級有氣質的吧~



這漏網鏡頭只有田秘擁有ㄌㄟ~~誰叫我是隨身小秘書


因為孟穎沒有被蓋過頭紗,所以我就提議來拍一下吧~



為什麼住在頭紗裡面的每一位北鼻,都美到一個極致~



偷看一下~ 還是超級美~





不免俗要在頭紗裡面親吻一下,兩個人真是太有默契了


希望,真心的希望,我們家孟穎可以在德州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