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蕙菁北鼻是我12的新娘,很久很久前就下訂


等到今天才來試妝,蕙菁的個性,我只能說一個字 " 屌" (雖然這個字有點強烈,但真的就是屌)


和蕙菁在聊天的過程,我真的超喜歡他的敢說敢做,一點都不畏縮


聽說她去婚紗店時,只要有讓他一點點不舒服,她一定直講,連攝影師態度不好


他直接跟攝影師說 " 你可以走了。我要換人" 真是太屌了啦!!!


不過她是金牛座,卻一點都不像,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對於造型的接受度極高,聽說為了這天來試妝,前一晚整個大失眠


因為太興奮了,好可愛喔!!連她老公都說~~~~~昨晚蕙菁就一直睡不著呀~~~


讓我對這個試妝,也充滿著期待和信心


蕙菁不愛照相,所以面對鏡頭很不習慣


我們只好,用角度來詮釋這天的經過囉!


蕙菁很愛綠色,但還是找不到喜歡的綠色禮服


不過,到是很愛我拿出這個特製的蝴蝶結顏色


蕙菁的婚禮在台南,所以我們就要一起過夜囉~ 很期待 ㄋㄟ!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因為每個新娘都是我的菜,就是大家個性很都相似


相處起來,真是一點閣合都沒有 哩!


蕙菁是個單親的孩子,但卻十分獨立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重點是,超級會替人想,也超級孝順,聽到他的故事


我真的很不捨,但也會想到我單親的兒子,希望兒子也能像蕙菁一樣懂事


天呀~~我聊著聊著,都忘了解說造型的重點


不過,看圖應該可以說明一切


這個髮型是小S 版本,把長髮變成短髮,而且是時尚的短髮


超好看,也很適合蕙菁喔!


最後這叫做買三送一,因為蕙菁接受度很高


我們就一起來實現黑色頭紗的願望吧!


當我把黑頭紗一戴上,蕙菁整個超級愛


她說,應該這樣進場,我說,對呀! 老公在戴個吸血鬼的假牙


她說,恩~~我好像地獄新娘唷!!超酷的啦!!


其實因為都已經決定田秘了,試妝就當作看看不一樣的自己


至於當天的造型,一定是會設計大家都滿意的造型


來玩玩`,感受一下不同的自己吧!!


感謝蕙菁大力的支持和配合


我的天呀~~我們家的北鼻,終於笑了


真是很難得的畫面 ㄋㄟ,還真給我田秘面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