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kRC7uIGH6uU


韋璇,是一個新潮的新新人類


雖然年輕,但卻很懂事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雖然新潮,但還是堅持要在雲林的老家,舉行迎娶與拜別父母的儀式


其實現在婚禮如果迎娶地點偏遠,幾乎都在夫家附近住飯店,在飯店舉行


不過,韋璇覺得還是在自己生長的家迎娶,比較有感覺


雖然在雲林,我們還是可以造型很台北呀~~


而且我們這位北鼻,接受度超級寬


當天,拿了六種瞳孔變色片讓我挑,看我覺得他應該要用哪一種


整個很配合,也非常的尊重田秘的專業


最愛這種新娘了啦!



在等著老公過關斬將,最後一關一定要來個愛妻守則


我又還攪局,要老公用台語念(還真不巧,老公台語不輪轉)整個像在吃牛軋糖,嘴巴黏在一起


不過,也把我們家的韋璇,逗得笑呵呵


愛妻守則還要用印,當然不能放過嘴巴的印章


韋璇親自替老公用印,這張照片,應該只有我拍到吧!!


看來,韋璇一定會追殺我,要這張獨一無二的照片 ㄏㄏ


右邊是韋璇的母親,一位很和氣善良的媽媽


說話都是柔柔順順,是一位慈母


當天在拜別時,媽媽的一句話,深深的印在我腦海中


韋璇母親說 嫁到老公家,就要孝順對方的父母,甚麼是孝順?


孝順,就是要先"順" ,才會有"孝",這兩個字的意思,就是對方父母說甚麼,我們都順從


不要頂嘴,不要有自己的太多意見,要順從父母的話,才是孝順


原來,自以為很孝順的我,在這次才真正了解"孝順"的真正意思


聽起來簡單,但做起來卻難,我又上了一課


這位寶貝,在嫁到夫家後,我們就開始玩拍照的遊戲


韋璇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肚子裡面還有一個


哇~~我還真幸福,一次抱著兩個北鼻


沒辦法,我們家韋璇堅持要我抱著她合照,也太俏皮了吧!


開始換進場造型,我的媽呀~!~要穿著陪嫁的小禮服做造型


看起來整個超不專業,不過能夠替韋璇把伴娘落跑的風波搞定,也算是功德一件啦!


況且,韋璇還花錢替大家買禮服,真的很捨得,就為了大家美美的,連新秘也美美的


不過我從雲林的車程,睡到桃園,整個頭髮已經可以用瘋子來形容了


所以我說,我沒辦法當一個很美的新娘秘書,因為只要一專心顧新娘,我就不管自己甚麼鬼樣子了


進場要來點宮廷的華麗風格,我也不知哪來的靈感


就把頭髮弄成這樣了,ㄏㄏ~~~大概是無設限的雙手,特別有想法吧!


好美喔~~一點都看不出來


她已經是麻麻了 ㄟ~


韋璇很好拍,怎麼拍都很好看


若隱若現的手捲,像一朵朵的花朵藏在頭紗裡面


外拍時刻到了,看不出來,這位大小姐已經一整晚沒睡覺了


還能夠乖乖的讓大家拍照,真是毅力堅定


這件禮服當初去陪挑時,我真的覺得爆好看的


可惜檔期不行,沒想到韋璇的毅力超強


她居然自己去跟對方新娘橋到對方新娘割愛


我真是佩服到五體投地呀~~~


敬酒的是名媛風,這件禮服很有名媛的感覺


原本敬酒兩位新人要跳舞哩,可惜老公婚前出了點交通事故


腳受傷跳不起來,真的很可惜


北鼻在敬酒時,因為腳真的太痛了(高跟鞋ㄇㄟ)


所以老公進來跟我借平底鞋,我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為了讓韋璇腳不痛痛,就讓韋璇把我的鞋子穿去敬酒


拜託~~我的新娘秘書ㄋㄟ,當然要盡可能的解決我"老闆""的問題,不然怎麼叫做""田秘"


哇~~~~美翻天了


這種雪紡紗的裙襬,就是要這樣拉進場,才會有女神的感覺


最後一套送客,我前一晚又動手做了這個頭飾


糟糕,以後大家都要我特製飾品怎麼辦,我可能會變成熊貓啦!


其實,這樣會親手做飾品,並不是特別偏心那個新娘


而是我自己時常因為禮服的質感和色系,會堅持某種程度的搭配


所以外面買不到,只好自己動手做,才會有不同的味道



可惜新娘房的燈光不好拍


不然,可能會拍到瘋掉吧!!一定要拍到過癮


這個蝴蝶結也是我另外加工臨時縫上去


因為韋璇看我的文章,之前有替其他新娘做這個蝴蝶結


所以也要求我幫她弄一個,我當然不會讓我的北鼻失望



最後,大家全部的伴娘一起合拍,我已經換下禮服了


還有另外一名害羞的伴娘,早就不知去哪了


所以缺一名,不過我們這幾位伴娘,整個都超級要好的啦~~


這位韋璇,就是錄製真情流露很可愛的新娘子


從下訂到現在,結束了一切的忙碌,卻結束不了這段期間的和韋璇的感情


雖然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香濃可口的情誼,卻是口齒留香喔~


(這是甚麼形容詞呀????哈哈~~你懂我懂就好了啦~~~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