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北鼻,田秘好不容易應大家要求上去回應澄清


居然被刪文,好吧~天無絕人之處,我在自己家回應總行了吧~哼~(甩頭轉身......)


===================================以下為田秘對此回應============


太過份了!!真的很替版主打抱不平 (生氣作勢叉腰+面目猙獰中)


這個田秘千不該外不該,就算版主體貼的要田秘安心在家休息


田秘也不應該接受版主的選擇,就算是瞎了也要跟去呀!!


難道不能了解,版主盼望許久的一天,終於盼到能夠成為田秘妝點的新娘之一的感受嘛!!?


田秘你也要跳出來向大眾解釋,怎麼可以讓這位滿心期待的水水,受到如此的委屈,真是太過份了。


 


自從成為"田秘"以後,就不敢有任性懶惰不去看醫生的壞習慣


以前只要生病,就給他拖到病到極限,才乖乖去看醫生


現在,只要發生一滴滴的小感冒,馬上去看醫生,一點都不囉嗦


原因不為何,只因為每個禮拜都有新娘最重要的婚禮要完成


新秘,是無法請假,不管是天大的事情,還是一定要準時出現在新娘面前


因為,當一個新娘選擇一個新秘,就無法再找到同樣等級的新秘來代替


原因是,婚禮當天,若新秘有事,其他同等級的新秘也不會有空檔支援


說也好笑,我常常幻想,如果我在前往婚禮途中,


發生意外,我可能還是會留著血衝到會場完成( 除非完全失去知覺)


聽起來有點恐怖,但當一個新秘的責任感,是一般人無法體會的。


 


事情的經過,為了保護版主的隱私,我不在此多做說明


非要必要,會把版主需要的醫療證明和所有相關證明,經由法律途徑處理


對於在此標題指名道姓對本人的控訴,田秘本人暫時保留追究態度


 


" 好的~嚴肅的部分,已經交代完畢"


 


要向這些來這幫我打氣或是替版主抱不平的水水解惑一下


為什麼會這麼 " 巧" 去 動眼睛的手術


其實,是因為近幾個月來,田秘因為新工作室在裝修


常常要到工地溝通與處理相關事務


在外拍的前一天,因在裝修中被粉塵與木削扎傷了眼睛


所以二話不說飛奔去 " 眼科" 看醫生,因為知道隔天要外拍,不想要有任何"萬一"


 


當時,眼科醫生說,我有一些眼睛的問題,問我要不要直接手術一起處理


我記得我不斷的盧那個醫生,問他開完刀,隔天是否可以正常工作 !! (醫師護士都說沒問題)


我又特別的說! 可是我的工作不是做辦公室喔! 我明天要上山下海外拍,我是造型師ㄋㄟ。


醫生也跟我說,沒問題,只要今天開完刀,先不要講話太多表情和激動,縫線會影響傷口


(那怎麼可能,我這個人講話超誇張,很難不激動ㄟ~)


 


在醫生的說明背書下,我動了一個我一輩子都料想不到的手術


我好怕變成雙眼皮 (醫生說,只是往上提,不會改變原來的內雙) 我好怕我會變怪物 (護士說`,是你幸運好嘛!


一般要醫師動刀,也要排上個一陣子,才有機會替你動刀ㄌ)


所以那天,我是在一個很" 老舊"的 眼科診所, 完成這個手術


(我一直以為,動這類手術,不都是在裝潢華麗的時尚整型醫美做嗎?!!)


而且.......我還花了出乎意料的金額


 


在手術進行中,版主有打給我,當時我眼前已經是醫生在動刀中


我躺在那很"倆光"的手術床,請護士幫我接電話,因為隔天要外拍,一定要讓版主找到


後來我還超屌,自己騎車回家,眼睛的紗布,也要求幫我貼高一點(因為要外拍)


到了家.麻藥開始退了 ...........痛  痛 痛.但我還是會去外拍


 


因為和版主有"交心" 過一陣子`對於版主的想法,也有一定程度的認識


我擔心這樣上陣,萬一到時版主不滿意這次外拍結果. 可能這次的文章,就不是這個標題了


因為版主拍婚紗照和寫真沙龍,也不少次經驗,據說都有不滿意的結果


所以 我才會提議,看婚紗店造型師化完有沒空跟外.但我還是很樂意跟外.只要版主不介意


在還沒找我外拍前.我也先詢問過我之前的新娘.了解這位造型師很細心和優良


要不然我也不放心讓別人接手


 


我想版主言重了.


 


在這要感謝所有支持我的北鼻們


這次版主的二度中傷.著實的造成田秘用心經營的招牌 "田秘~不甜蜜了ㄇ??


但看到我過去服務的北鼻.未來的新娘.還有好多人替我聲援


我想.得饒人處且饒人.我也應該感謝版主.讓我看到我的心血.從來沒有白費


"阿北鼻們~肚子有寶貝的到時要通知喔!! "


 


另外 要跟美美的暖暖寶寶 道歉 (鞠躬中~)


我的新娘們都感情像好姊妹和家人.難免會比較激動


但都是出自於好意.因為我和那超會吃的國二兒子.都是靠"田秘"吃飯


所以大家才會那麼的用心.站出來替我背書


希望暖暖寶寶別放心上喔 !


 


給 版主最親最親的sinru78


看的出你是個明白事理的人


不過版主在意別人的看法


是不是也用同理心對待


一度的發文中傷田秘


是否出發點已經失去發文的初衷!?


 


田秘


 


Best Rega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