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親愛的北鼻們


這次的非常婚禮事件,讓更多人對田秘有更深的認識


我知道你們很心疼田秘,因為我自己也好替自己心疼


這兩天我不但無法好好入睡。 " 我相同也知道對方更不好受"


我無法在家裡對誰訴苦,因為我和兒子兩個相依為命 (又來了,又再打苦情牌)


喔~更正,是和我兒子還有可愛的狗feeling三依為命 


很想告訴兒子,媽媽辛苦建立的招牌,就無緣無故再度被同個人抹上一層灰(不過感謝大家把那層灰吹掉)


但我想他正值國中叛逆期,應該很多壓力也沒有跟我說吧!


我只是抱著我國二的兒子,靜靜的讓自己得到一點點的依靠


然後他總是貼心的問,媽~~你怎麼了嗎?


其實我多想告訴他,媽媽在工作上,有多少次委屈 偷哭 (只有一次啦! )


但,我是個母親,我能說嗎?回到房間,只能對著我的狗狗說(她好像也聽得懂)


但,這次大家的全力支持,我覺得我並不是一個人,雖然我沒有老公當靠山


但是我有你們大家的愛護,更勝過一切,真的好愛你們


 


很抱歉我到今天才上非常婚禮發表


第一 我最近太忙,加上我不懂他的系統,一直登入不進,所以只能乾瞪眼


第二 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要對這件已經落幕的事,再度解釋和慘遭毀謗


第三 我那該死的心軟個性,讓我猶豫出面說明,是不是對方會更尷尬


希望這件事是最終章,下次我上去非常婚禮的標題,希望是看到好事啦~


我會努力再努力,用心再用心的愛護每位北鼻,因為有你們,才有"田秘"


但請不要因為"你"一個人,去抹滅 田秘一直以來的用心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952305-last.html#ID19539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