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嫁女兒心............


當我做完造型,只要有足夠的時間,我也會幫忙捕捉畫面


想像我也穿上同樣的白紗,此刻的心情..........一種對未來期待,對過去不捨的矛盾


在爸爸的眼中,家慈家中的每個姊妹都是寶


從來沒有看過一個拔拔那麼認真的拍照


在這個小小的鏡頭裡,爸爸看著疼入心坎的寶貝女兒,這天,就要為人妻了


家慈是一個個性溫和的傻大姐,有著一顆無比善良的心


家裡養了很多隻狗和貓,全家人和這些貓貓狗狗,十分的熱鬧溫馨


右邊是家慈的好朋友,之前其他場婚禮,這位好朋友也有出現喔~~


所以也變成我的好朋友之一啦~~ㄏㄟㄏㄟ (而且已經是雙胞胎的媽了,真是看不出來)


拜別的擁抱,是我一向最鼓勵新娘去做的


但這次的儀式,除了離別不捨的氣氛,倒是多了幾分溫馨


因為家慈的老公,在家慈擁抱完後,也大方的擁抱對方的父母


第一次感覺到,這不是在嫁女兒,這根本是多了一個兒子


家慈的爸爸是個十分開朗的父親


大方的張開雙手,擁抱這個女婿


這樣的舉動,讓我的心感到無比的感動


真情的流露,根本不需要旁邊的人編排動作,這~~是最美的


到了晚上,我回到餐廳,替家慈換上進場的造型


其實家慈從早上到現在,已經很累很累了


所以,我們也就沒有玩太多拍照的戲碼


讓家慈好好休息


家慈的媽媽,也是個十分開明的母親


我記得第一次訂婚見面,家慈媽媽就和我聊了起來


我總是說 "我是田秘,媽媽今天補妝都找我唷! 但是不能忘記我的名字"


補妝前,媽媽都會熱情的叫我的名字 " 田秘" 感到很親切


而且還送了我一大堆禮物,有沐浴乳洗髮精和染髮劑,真是對我有夠好


敬酒的桃紅色,我常常覺得這個顏色很難做造型


因為,一用錯造型,就會變得俗豔


但,田秘怎麼可能讓我的北鼻們俗豔勒 ~~


自然的捲度,感覺氣質特別溫柔


哇~~~這兩位都是身高很高挑,以後的小北鼻應該也是長腿的吧!


家慈的老公也是個幽默十足的人,非常的風趣,也很親和力


最後,低調的貴族風格,在送客時更創造出不同的家慈


家慈希望每個髮型都不要劉海,我們就以他的習慣去做造型


抓低的三加二編法,感覺時尚又不會太成熟


田秘自製的蝴蝶結~~~~自己都超愛的啦!!


家慈最對新人給我最深的印象


就是去會場化妝的車上,家慈拿了一個早餐給正在開車的老公


老公很自然的回答 " 謝謝你"   (這句話讓我震驚了一下)


雖然我聽到的是 "謝謝" 但我感受到的是 " 我愛你"


兩個人交往了很多年,但在車上還是有說有笑


互相尊重和支持,是最難得可貴的,而且整個婚禮沒見他們對對方一絲絲的不耐煩


對彼此的父母,也都是十分的融洽,這是我覺得很棒的


親愛的北鼻們,一句謝謝,也許你覺得心裡知道就好


但,這個習慣禮貌的用語,是會衍生到你將來教育的孩子


只要夫妻有這個好習慣,生出來的小孩也不必特別教育


孩子看到爸媽有禮貌,自然也就會學習


當然,如果你習慣對老公不耐煩,或是老公對你口氣不好


將來等到孩子出生再來糾正,已經來不及了


希望,大家都有著最最幸福的未來,還有延續最有福氣的子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