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中午結束了午宴,立刻又另一場婚宴


就是這個美美的北鼻 郁瑱。


郁瑱其實是整天的婚禮,但因為上午的檔期已經訂不到


但又像其他北鼻一樣堅持,早上就另外找別的造型師服務


晚上再由田秘操刀~


通常我都建議能找整天的,當然就找整天的服務比較安心


但,很多北鼻一直找不到喜歡的新秘,所以就寧可這樣訂到田秘一個晚宴也接受


當然~~~~~~~~~~~絕對不可以讓北鼻們失望


下午看到郁瑱白天的迎娶造型,比較典雅規矩一點


晚上我們就別那麼客氣了,一定要來個非傳統進場


加上輪廓深的郁瑱,造型完成整個有外國人的味道



說也奇怪,和郁瑱見面這是第二次,第一次陪挑禮服


我們,就已經擁有超乎想像的默契


而且,郁瑱真的是個很得人疼的新娘,把五件禮服都帶到現場


因為我們當初把訂婚的份,也一起挑好,雖然沒用到,但至少可以選擇


郁瑱就要田秘給意見,看看最後那兩件禮服,可以當這次婚禮的重頭戲


 



最後,我挑選了兩套耐看又高雅的時尚款


等等,你們就能欣賞到巨星般的郁瑱喔~~~~~


" 我的媽呀~~我簡直在搶攝影師的飯碗,很愛拍ㄋㄟ我~"


不過這些照片都是山姆大哥的角度,我是拍另一個角度啦~~



老婆~~可以進場了沒?? 大家都在等你了ㄟ~~ (手插口袋是哪一招呀 ~~)


這個是小花童啦!! 超級可愛,我把他教壞了,叫他把手插口袋,天呀~還真是有模有樣


真是對不起他的拔拔麻麻,田秘真的只是為了做效果,不過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



我只能說~~郁瑱的老公,你的眼神也太驕傲自豪了吧!!


老公看郁瑱的眼神,真的好多愛意喔~~~~~~


真心的愛我的新娘,是不需要時間經營,不需要言語鋪陳


感受到田秘滿滿的愛的北鼻,自然就能得到最多多多多到爆炸的呵護


我覺得............我不但活得很甜蜜,我的工作也很幸福


也許累,但值得,也許很多壓力,但那是對北鼻們的重視


來了~~~我最愛的這套禮服和造型  (轉圈中~~~ㄟ~~還沒完成啦!!轉甚麼圈 )


本來郁瑱說,怕額頭露出來不好看,但你們瞧瞧   簡直像是巨星ㄌㄟ



這次敬酒可以拍到那麼多美美的照片,都是山姆哥幫我拍的哩 !!


以後有了團圓大哥和山姆大哥的專業攝影,我就可以輕鬆的專心做造型了


這張照片............正........翻...........了


郁瑱的老公第二次進場唱情歌喔~~


我們的北鼻都變得嬌羞了,好可愛喔~~




Oh my God !! 這張實在是我愛不釋手,所以不上來對不起自己


我整個超愛這張的FEEL,纖長的睫毛,精緻的五官,性感的香肩


( 我應該可以開始轉圈了吧~~~優乎~~太美了,太美了)


......有點頭昏,不行降子,我還要做下一套ㄋㄟ......穩住



第三套的感覺有更不同了


你看郁瑱的老公在忙甚麼???


那個辣椒是指你老婆很 辣 是嗎???


還是 脾氣 很火辣!?


怎可能,郁瑱是我看沒脾氣的美女之一哩!!



郁瑱的婚後,應該都不會無聊了吧!!


這是郁瑱的老公,在跳機械舞,好可愛喔~~~郁瑱也笑得好像小女生


我想,我可以放心了,因為郁瑱遇到一個很適合她的ㄤ,未來,我相信都是歡笑甜蜜的生活



最後,雖然連忙幾天婚禮,加上這天連接兩場婚禮,但我並沒有減低絲毫的熱誠


看到北鼻一整天一定累壞了,只要田秘沒有接下一個案子,或是趕著坐車


我都希望能夠幫北鼻把頭髮梳開,整理好禮服在離開


不然通常,我們做完最後一套,就等於服務結束可以離開了


所以大家不要誤會其他新秘,做完離開是很正常的喔!!


我田秘也會看情形啦!!這些都是多的貼心服務,不是包套內容喔~~


田秘的貼心服務,會依照對每個不同需求的北鼻奉獻,因為這些愛,是出自於內心的


就像你們出自於內心的愛護田秘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