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氣質北鼻是11/13結婚的晨鈺


晨鈺外型讓人感覺很冷豔,但........卻是個超好親近的小妞


在早上化妝的過程中,整個就是貼心的擔心我渴又擔心我餓


還有晨鈺的母親,也是一個大美人胚子,可惜當天沒照到相


ㄏㄏ~~好險我有帶山姆大哥幫我拍,等忙完一段落再PO給大家欣賞



拜別是多麼不捨的場面,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刻總有卡在胸口好多好多想對父母說的話


但...........卻被強忍住淚水的情緒,哽咽在心頭說不出來的感受


我總是說~~哭吧! 有田秘在,但記得要對父母說些感恩的話,讓父母知道~~你長大了



到了圓山, 一定要一路往上拍,所以攝影師一定要有經驗


因為進了新娘房,就不會再出來拍這些畫面了



哇~~換上了進場的華麗造型,小鈺開心的換上新的造型,和大家拍個不亦樂乎


你們瞧小鈺的手,這姿勢訓練得真好,讓手背的線條十分美



哈哈~~一定要和我的北鼻拍個照


咦??是我太矮了嗎?? 小鈺還要遷就我


這張拍得太含蓄了啦 ~~小鈺,我記得當天我們玩得很瘋呀!


 你們都做起許純美的姿勢了,超級搞笑 ㄋㄟ~"下回分曉證據 " 哈哈


 



超愛超愛超愛~~~這個梗一定是我這個鬼點子田秘導演的


不過我們小鈺實在做得太到味了,俏皮的眼神,實在是可以拿這張來當名片了啦!


吼~~敬酒這樣也太性感了ㄅㄟ~~不過超符合小鈺的style


大家也說這樣的小鈺,實在太美豔了,性感又有氣質


小鈺表現的超棒,這件紫色顏色很飽和,其實不需要多餘的頭飾,就可以美到翻過去了


快昏倒吧~~~~小鈺,你自己說美不美!!


原本對紫色沒有特別喜好的田秘,因為這件禮服,又對紫色開始產生興趣


因為這套性感又不失端莊的禮服,連我都很想穿ㄋㄟ~~~~~美呆了


不過我的北鼻就是這麼配合,只要一聽到我的聲音,無論再忙甚麼,都會給我一個最美的表情


因為,北鼻們都知道,我毫不吝嗇的會幫北鼻捕捉許多美美的照片


好啦~~~我知道照片可能比較慢寄,不過大家可以來我家拿,一定會超快的啦!



最後一套送客,是一件十分柔和的藕色禮服


這次挑選的禮服,雖然都是窄版,但只要造型做的到味


一樣可以當個千嬌百媚的完美新娘


迎娶典雅,進場時尚,敬酒性感,送客溫柔  ,小鈺~~你也太多變了吧!



ㄏㄏ~這也是我自己做的蝴蝶結,我喜歡把質感做出來


而不是只有"配色" ,因為不同的質感,也要有同樣的屬性


比如這個禮服如果放朵花,可能就不對位,就算放蝴蝶結,也要避開"可愛型"的款式


像這個蝴蝶結,就很典雅公主的感覺,加上自然微捲的髮型,不噴太多造型液,感覺很柔和



最後,要獻一下這套禮服的整體造型


髮型做得好so what,妝化得好也是應該的


但整體造型的搭配,才是百分之百的完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