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我是一個禮物,意晴北鼻最要好的朋友慈慈,把我包起來送給意晴當婚禮的禮服


這是我一輩子第二次被包起來送,第一次也是這個慈慈,把我送給他的另一個好姊妹


慈慈很愛很愛這個意晴北鼻,說好用鮮花,就跑去101裡的花店買了一千多了花,讓我好發揮


當然,今天的花系,真是讓我很難抉擇,恨不得全部都擺頭上。



意晴是在一個家教非常好的家庭長大,左邊是意晴的父親


雖然聽說爸爸其實很嚴格,但對女兒說話,卻十分的溫和


意晴的媽媽也很有氣質,說話很溫柔,難怪~~有其母必有其女


意晴,是我見過人又美心也美的大大大美人


和老公在一起十年多了,但說話還是很溫柔 (溫柔到一個極點)


我記得,意晴老公一到飯店時,意晴就溫柔的說~ 老公,你的隱形眼鏡和需要的東西,


我都擺在房間的洗手間檯子上,全都準備好了 "


我覺得很難得,遇到這麼美卻還能那麼賢慧體貼的北鼻


你們也知道,一般只要外在條件占優勢,通常不是女王就是公主


意晴的溫柔,大概是小說裡面或是偶像劇才會出現的吧!


我真的要好好的學習,不過,也要遇到一個懂溫柔的對象吧!


因為有些男人,覺得女人一溫柔,就好像吃定對方,不懂的憐香惜玉


所以,他們兩個,真的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意晴的個性不但溫柔體貼,也十分活潑


我田秘真的好像也不是在工作,被意晴熱情的抱著合照


說甚麼辛苦,都不知道跑去哪了


左邊是這次的金主 慈慈,和我的名字一樣是慈慈


每次只要有她在,我都會以為再叫我的名字,不過我今天叫田秘啦~


我覺得新娘只要和小朋友玩,都會展現出特別美的感情


今天我也是把山姆大哥揪出來,幫我多拍一些照片


雖然山姆大哥還不是甚麼超級攝影師,但卻是一個很用心捕捉感情的山姆大哥



左邊是意晴的妹妹,我在想~~~~你們姊妹也長得太正了吧!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你們都擁有一樣的特質~溫柔體貼,而且一樣心地善良



今天右邊的慈慈,和意晴的妹妹都是伴娘,三個人出場都超正


連伴娘都有美美的繡球鮮花,超級美 (反正大家都很美,沒在怕的啦~)


這場婚禮是我見過"親親"最多的婚禮,新娘新郎親不稀奇,新娘和慈慈親也沒甚麼


最後,他們連新郎和新郎的同性友人,都親起來了 (畫面有點難想像,我們還是不要公開好了)



這張照片,我真的好愛好愛,是山姆大哥在一旁捕捉的


因為我們幾個在玩拍立得,然後意晴之前訂婚的攝影師也有來參加(已經變成朋友)


他今天是客人不是攝影師,就幫我們用拍立得照像,因為大家都很愛開玩笑


加上我這個玩得很開的咖,大家被我們兩個行為,搞得笑到肚子痛


到現在看到這一幕,還會回味無窮,還要感謝山姆大哥在一旁偷拍生動的畫面



因為房間到餐廳要好遠好遠,所以換妝時間會比平常更緊迫


要換第二套敬酒了,意晴很乖巧,沒有任何一點意見,非常信任田秘



其實造型是甚麼??? 只要好看順眼,不論簡單或複雜


只要創造出一個適合北鼻本身的型,還有搭配場地的條件,就會是個完整個造型


這對夫妻也好看的有點夢幻


最重要的是,他們平易近人又有親和力


當天雙方的好朋友,都帶來超級多的祝福


這就是做人成功的地方



婚禮唯一的戲碼,就是不讓慈慈知道,捧花會直接送給她


還念了一段對慈慈這十幾年的感情,所有的感觸和感謝


當意晴走向慈慈的那一刻,兩個人抱在一起哭,老公也給慈慈一個擁抱( 是意晴之前就先要求老公做的)


三個人的感情,已經超越朋友,也超越家人,我好像沒有看過感情那麼深厚的姊妹情深


一張張拍立得留下的回憶,是甜的,是開心的,是感動的,是最深刻的


這一刻,我也有幸參與了...........


我跟慈慈說,我每次寫每個文章時,我都會一邊聽歌一邊寫文章,所以會特別有FU


今天我寫這篇文章,我聽著當天早上在幫意晴化妝時的歌,是阿福的 "聲聲慢"


也許歌詞的意思對這場婚禮沒有特別意義,但她的旋律,卻讓我回想起這天的每一刻


因為慈慈也愛這首歌,我們有同樣的感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HkIX_YJE_s



玫瑰代表浪漫,我們女人最愛浪漫了,但你們知不知道,男人也需要浪漫


但,我們只會抱怨對方不夠浪漫,其實,如果他真的很懂浪漫,應該你才要擔心


其實,男人的浪漫,是需要被引導的,是需要一點時間去教育,而不是一度的抱怨




來~~晴晴北鼻,老公為你吃愛


浪漫不是女人的特權,你應該讓他自己也嚐嚐浪漫的感受


他才會了解,原來~~~~~浪漫的感覺是如此美妙



浪漫是一種美妙的感受,不是一朵玫瑰花,也不是數不清的禮物


而是為彼此做出體貼又用心的舉動......女人需要,男人也需要


生活是必須互相尊重的模式,有時候你是公主,但也要偶爾讓他當當國王

 人說,結婚就是在過日子


單身的人,覺得一個人過日子多逍遙,不用替誰負責,也不需為誰煩惱


結過婚的人,覺得兩個人的生活,失去婚前的甜美,增加了更多甜蜜的負擔


正要結婚的人,覺得以後不再是一個人,終於不用在冷冷的冬天一個人睡


我呢~一個離過婚的人,覺得再遇到我想託付終生的人,我會好好和他一起經營。


好友吵架,說開了就沒事了,舌頭與牙齒也有時會摩擦受傷,那又何況是天天都相處在一起的夫妻


除非,對方是一顆"蛀牙" (意思是你一開始就眼睛狗到蛤仔肉,他一直都不是個好對象")


我只能說........ 這都是命啦~


這兩個熊就大有來頭,話說好友慈慈和意晴的老公,同時買了一樣的禮物


後來就順水推舟,乾脆替這兩個熊訂做婚紗禮服,也整個太有默契了



在婚禮之前,慈慈和意晴跟我說,雖然你這天是個工作人員


但,請田秘你當作還參加好朋友的婚禮,抱著來玩的心態,還和我們一起同樂


看到照片,大家應該不會否認,我真的玩的很開心,也感受到他們滿滿的愛



最後,我把造型剩下的花系,偷偷在房間做成一個小捧花,讓慈慈送給最愛的意晴


放在新床上,我相信,意晴會感受到暖暖的愛


右邊是意晴另一個高中同學,也偷偷的放在新床上,送給意晴當結婚禮物


看來~~~他們的新婚之夜,要先把甜甜的愛挪開,才能開動吧~~~


"感謝山姆大哥捕捉這些畫面,讓我比平常寫文章更有FU了~都寫得意猶未盡"


"感謝慈慈讓我擔當最重要的禮物,我真的超愛你的,希望我有天能當你的禮物喔!!"


"感謝意晴北鼻,你的信任,還有這場愛情的見證,讓我更明白愛的真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