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大家應該發現最近田秘的文章有點難產


因為年底案子太多,睡眠已經不太夠了,所以文章都在排隊上傳


這是99.12.4 在台南結婚的惠菁,我用早上迎娶的畫面,來喚起大家的記憶


繼續寫下集.......



這是蕙菁晚上進場前的造型,歐洲宮廷式的華麗造型


這張用單色呈現,感覺很雜誌也很時尚


不太喜歡面對鏡頭的惠菁,婚禮當天的她,似乎開竅了,怎麼拍都好看



哇~~馬甲就是要有這種氣勢,腰桿要挺直,臀部要翹,整個感覺就是很歐系


雖然在台南迎娶。但卻還是擁有質感和時尚



蕙菁是個很有想法和個性的北鼻,但是卻把田秘的雙手,完全給予信任


只是希望造型要高調,因為婆婆喜歡,所以一定要高調在高調,但不失質感



自然的妝感,就是要依照新娘本身的膚色做調整,不是把臉塗白就夠了


必須自然又輕透,讓人近距離也感覺無妝感,不過眼神一定要強調


右邊是蕙菁的弟弟`,這對姐弟只要一起出現,就只有一個字 屌



求求你田秘~~~要把我們化的美一點喔~~~


(可愛的伴娘們,這又是田秘舖的梗了~~)



第二套禮服,因為蕙菁的母親覺得禮服太簡單不夠看,所以田秘就加上了黑色的肩花


讓這套紫色的禮服更有時尚感!!



蕙菁的老公也是個很好的人,長的帥又高大,卻有著很好的個性


相信蕙菁會有很幸福的未來



後面的髮型有點龐克,讓整件禮服更多層次


髮飾用紫色同系列點綴,因為肩花已經是一個重點,所以法飾不需要太誇張


有一點小露背,整套禮服有女神的感覺




我看過很多俊男美女的新人,有時擺POSE 就會忘記對方,眼中只有自己


但是你瞧這兩位,明明是很酷的姿勢,但雙手還是緊握的


耍酷完了,一定要來甜美的送客


換上這套造型,沒想到我們蕙菁可以甜到這樣


被田秘拍過的北鼻一定知道,如果你不知道擺甚麼姿勢,至少把頭擺左邊,在擺右邊


每個角度拍出來的感覺才會不同



親愛的親朋好友,參加一場婚禮可別急著走,這是對新人的一種尊重


吃了喜糖後,整個月的運氣都會特別好喔~~~我可是每次都不忘記吃一下 哩!



喔~我超愛這張的,回眸的眼神,若有似無特別耐人尋味



欣賞這一套嬰兒粉的送客禮服,拍照起來非常的美,也很有層次



右邊是蕙菁的公公婆婆,兩代很和樂的表現感情的甜蜜


有這樣感情深厚的公婆,相信蕙菁以後也會和老公甜甜蜜蜜



蕙菁結婚最擔心的就是親愛的媽媽,蕙菁一直都是單親孩子,媽媽是最大的支柱


不過我不得不說,博斐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男人,蕙菁的媽媽是多了一個兒子,不是嫁了一個女兒


當我說,一起親媽媽,蕙菁和博斐一點都不遲疑很有默契一起親吻媽媽。


這一幕............讓我真的很感動。希望我以後的媳婦,也會和兒子一起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