煒婷,一個天真可愛的女孩,我記得當她下定時,是田姐接洽的,因為當時我人在英國


回國時,田姐跟我說,煒婷是個好活潑的女孩,而且堅持要田秘,就算當天必須要和別的新娘分享田秘


誰知,幾個月後,煒婷同天的新娘改期,所以煒婷完完全全的擁有田秘一整天。




煒婷在挑禮服時,原本沒有打算挑紅色,不過為了讓婆婆開心,所以文定就選了一件特傳統的禮服


而且還是老公替她挑選的喔! 改良式的西式旗袍,也另有一種味道


加上這典雅的造型,讓平時活潑亂跳的煒婷,多了幾分的溫柔



因為這套禮服有點古典,所以飾品也搭配同樣款式來陪襯


新娘的頭一定要梳圓,不論扁頭或圓頭,就是要製造這樣的效果才能提升新娘的高貴



煒婷在婚禮當天的一點一滴,在我的字裡行間一一浮現我的腦海中


那天每一個環節,我都清清楚楚的收藏在我的回憶裡



接著就迎娶了,迎娶的時候,如果可以把劉海梳乾淨,蓋起頭紗就會特別美


雖然,這張照片是在記錄造型,但當時的我,準備要讓母親為煒婷披頭紗


煒婷單親,一直是母親一個人辛苦的撫養,那天,當母親為煒婷披上頭紗


母女兩人都已泣不成聲,最後,只聽到煒婷說,媽媽,我愛你,讓我抱一抱好嗎?


寫到此刻,當天一切浮現,我的雙手佈滿雞皮疙瘩..........


說真的,真的很捨不得煒婷嫁,她是那麼的天真可愛,讓每個人都想多疼疼她


我真的很慶幸,能陪著她迎娶,順利的完成這每一個過程


寫著寫著,也許看官們不知道我在感觸甚麼,但我心裡明白,這一天對我們有多特別多重要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希望能夠讓每個北鼻都圓滿的嫁,就算我要身兼多職,還要當媒婆,


只要能夠順利的完成婚禮,我都願意,可惜,我能做的有限,畢竟我是個局外人


抱歉了,我總是放太多感情,才寫到迎娶ㄋㄟ,是該把情緒拉回來,討論一下造型吧~


看看煒婷迎娶的造型,也可以這麼俏麗~~



晚上進場的造型,俏麗的短頭紗,加上煒婷愛的大花花


煒婷的寶貝 爆米花,當天一直待在新娘房陪著我,還大了一些黃金送我 "真是走狗屎運ㄋㄟ我"


不過我也不可能留給北鼻,因為只要是我的新娘,就是要當一整天的大小姐



我們的男主角出現了,也是型男一枚




要進場了,用了短頭紗,這件背後特別的白紗,就能更明顯的呈現


敬酒來個閃閃亮吧~~


後面用簡單的水鑽點綴,這樣敬酒也可以閃到後面的人



我也不知道,怎麼可以這麼被北鼻們愛成這樣,他們都會說~~一定要親一下才行


沒錯,親親田秘,就會越來越好運喔~~~



小小華麗又甜美的造型,一定要好好記錄一下,等會兒就要換上另一套更美的禮服送客喔~~


哇~~超級甜美又浪漫的甜心造型,全部都是田秘鮮花手創喔!


因為,我們家煒婷也很愛花花花,一定要鮮花


這個半圓花圈還有新鮮的綠色果子,是前一天得新娘送我的,我整個超級愛


在加入不同的花系,就成就了這美麗的造型



當然,我們家新郎也有一組的胸花,和新娘的造型一定要搭配


像極了童話故事的公主,還有英勇挺拔的王子,好可愛的一對戀人



我記得,當我陪同煒婷挑禮服時,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她買了 一大盒牛角麵包,


和一個自己做的卡片給我,看得我好窩心,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女孩


第二次見面,是試妝的時候,這女孩剛從泰國回來,買了一整大袋的零食給我


第三次見面,就是婚禮這天了。在婚禮當天看到她哭兩次,第一次是母親為她批上頭紗


第二次,是送客完後,她一個人堅持送我到餐廳的大門(那間餐廳大門很遠)


煒婷跟我說再見時,從新娘房哭到送我出去,告訴我,捨不得我走.........


我真的好捨不得這可愛又憐人的女孩,好愛好愛她,即使我再堅持不要麻煩她


她還是堅持的要送我出去大門,給我一個大大緊緊的擁抱


我想,我和婚禮遇到的任何新娘都有不可言喻的緣份,不然,為什麼幾乎大家都好像認識好久


一點點的生疏都沒有,我想,我是幸運的。


親愛的煒婷,不用多說,我超級愛你~~~謝謝你這麼支持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