貽菱,是我去年破紀錄最早下訂十月的北鼻


沒有見過面,沒有太多的交談,但不論挑禮服和試妝,我們都可以這麼契合


而且我們在挑禮服時的眼光,也都非常相同,難怪會挑上田秘啦~


迎娶的造型帶點宮廷風的甜美風格,兩側都有漂亮的編髮,而且都是自己的頭髮喔~~


其實田秘不太愛用假髮,除非長度要加長,或是髮量不夠,不然都可以梳得又圓又澎喔~



一早母親就不斷的在流淚,還沒開始拜別儀式,只要看到自己女兒在化妝,媽媽已經哭到心肝都揪在一


塊,連化妝的時候也不停的在哭,因為媽媽真的非常捨不得貽菱,她說,三個女兒中她總是非常貼心,


也很懂事,而且第一次嫁女兒,心裡面有說不出來的不捨。


看著貽菱的父親,深怕把女兒的妝弄花了,父親的臉龐充滿堅強與壓抑,多麼想要宣洩不捨的淚水


但畢竟是一家子主,還是必須有些尊嚴,所以看著父親的臉,我知道那些淚水早已吞回獨自承受。



我不是婚攝,但誰說新秘只能記錄造型呢? 田秘的造型,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在每個不同的階段,


會有不同的風格,整體造型的呈現,才能真正讓大家看出,每個細節的美感



迎娶的過程,就是要有歡笑,也要有淚水


兩位伴娘都是貽菱的妹妹,張家三公主都是長腿名模款,這家人出門也太高調了吧~~



到了拜別的時刻,瞬間現場的空氣,都凝結了不捨的氣氛


母親泣不成聲,父親的惇惇教誨,女婿的戰戰兢兢,新娘的啜泣聲


幾分鐘的拜別,卻好像繞地球一圈那麼久......


親愛的妹妹,也已經在一旁哭得像個淚人兒


就算還沒長大的妹妹,也深深能感受到姊姊即將要成為別人家媳婦的不捨


也許,年輕人覺得儀式很麻煩,但看到這一刻,你們會發現,婚禮的儀式


就是要大家看重婚姻,其實我喜歡儀式,只要不是太"誇張的"守舊,有些儀式是必要的


看著蓋起頭紗的貽菱,我的心跟著他一起出嫁了,不過我相信,她一定會比現在更幸福


接下來,我們就來欣賞婚禮的造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