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充滿古典的女人味,紅玫瑰性感又熱情


白玫瑰典雅又純淨,桔梗輕柔又浪漫


進口的康乃馨甜美又活潑,粉色的玫瑰脫俗又耐看


關於鮮花的造型,常做功課的北鼻一定都能感受到鮮花的美


不過還是有許多北鼻停留在過去,以為鮮花是很鄉下的手法


其實,鮮花的造型,不一定適合每一件禮服,更不是每個造型師都有相當的美感


倒不是田秘有多厲害,但田秘擅長觀察北鼻的性格,去搭配適合陪襯的鮮花


讓田秘的新娘,不但更有氣質,也更有女人味



其實造型花和鮮花,各有各的優缺點,不過在三套禮服的穿插搭配


造型花因為材質比較多樣化,可以創造造型的氣勢和華麗感


而鮮花的造型,能夠讓某些禮服更有質感,也讓北鼻更顯的高雅大方


像要性感又希望甜美,像倩兒這樣的造型就很適合


我在想也許我天生就應該做這個工作,因為每當我做了一個很滿意的造型


又加上北鼻當場被自己美到感動流淚,我也會感動的好感謝能擁有這份工作


紅色禮服誰說一定只能代表喜氣,誰說一定就俗氣無法時尚


這是上禮拜結婚的惠萍,讓田秘的雙手充滿自由的創意,造就了連我都嫌"太美"的造型


在敬酒的時候,後面紅玫瑰的排列,性感典雅又大方


因為是敬酒,所以正面的造型避免太過誇張,這樣近距離接近賓客時,才不會太突兀


惠萍原本是個恬靜又溫柔的北鼻,不過換上了這一套造型,真是忍不住被她的美麗吸引


惠萍也超愛自己的造型,開心的笑得更燦爛,連我自己都覺得怎麼可以這麼美啦~


而且這個造型還是第一次手創ㄋㄟ,我跟惠萍說,雖然髮型偏側邊,但如果玫瑰也放耳邊


會有" 卡門"或是佛朗明哥的效果,所以我們不要放側邊,把玫瑰放在後側方


正面高雅大方,後面性感又充滿女人味


這也是上禮拜文訂的秀靜,自然又浪漫的右側編髮,加上紫羅蘭和桔梗鮮花造型


更讓秀靜多添了許多溫柔和甜美



這是上一張照片秀靜的老公,多餘的鮮花,田秘現場做了個胸花


原本文訂沒有胸花,因為田秘的小貼心,不但新郎有了胸花,而且跟秀靜是一整系列的感覺喔~



因為田秘工作都要提兩大箱行李,所以喜歡鮮花造型的北鼻


可以在婚前問田秘,在前一天需要購買甚麼花系?,田秘會以適合的禮服


交代北鼻要準備甚麼花系,如果不懂怎麼買,到花店也可以現場連線打給田'秘


田'秘在跟花店老闆電話交代,這樣婚禮當天的造型又美,而且鮮花的費用也不會很高喔~


這是怡靜的敬酒禮服,因為金色禮服如果搭配不當,就會產生老氣的效果


所以我用香檳色的進口玫瑰,加上金仙搭配


正面是時尚的造型,後面還是可以保留禮服原本的浪漫



和禮服幾乎同色系的香檳玫瑰,加上金仙搭配,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怡靜的老公的胸花,也是田秘在怡靜第一次進場後,默默在新娘房趕工


為了搭配怡靜的禮服材質,我用造型花和鮮花一起做成華麗的胸花


其實這些小小的驚喜,都是金錢無法衡量的


新秘的價格其實很多北鼻都還老實跟我說,田秘的價格真的很平易近人


要是在談價錢,會失去田秘的 一番美意,因為我不喜歡抬高價格玩殺價的遊戲


我常說,價錢是固定的,但服務是活的,被田秘服務的新娘,只有說服務超值,造型用心


說真的,要說田'秘厲害,田秘還沒有到那個程度,但要比用心,田秘真的自己可以雙手贊成


將心比心,一向是田秘的風格,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不論對工作或是私人,都是一樣的態度



到底白色的玫瑰會不會讓長輩覺得不吉利!!??


那麼請問,白紗是甚麼顏色 ??


白玫瑰的造型,可是會讓整件禮服質感提升,也讓妝感更輕透


當然新娘也顯得更美更白皙



這位十二月結婚的Amy ,把田秘從台北請到台南,當然也要把台北的時尚帶過去


這樣紅白玫瑰的搭配,讓正個白紗的造型充滿氣勢,很冷豔屬於歐美款系列


這是惠萍訂婚的造型,嬰兒粉的玫瑰,加上白玫瑰和小雛菊


整個感覺很日系,也很甜美又浪漫,惠萍愛死了鮮花造型


去買花時,總是會出乎意料幫我多配一些花


我都會告訴北鼻,去買花時如果看到自己覺得好看的花,也可以買一些準備


如果用的到,那麼整個造型又會多了更不可思議的效果


像那個小雛菊,就是惠萍自己覺得很可愛,就多少買了一點,結果~~美呆了



 哇~ 田秘12.19 的新娘,文章都還沒寫好,就忍不住要先分享鮮花造型


毓淳的粉色桔梗,是當臨時請妹妹買來的,因為前一晚毓淳太忙,所以當天才買


淡粉色的桔梗,加上白色山櫻花,讓毓淳變成超完美的新娘,當天大家當然讚不絕口


準備好了嗎~~~鮮花的造型是不是又耐看又有質感呢~


我喜歡每次幫我的北鼻做完造型,來宴客的朋友都會充滿羨慕的眼神


然後田秘的檔期,是可遇不可求,我的新娘就會很得意的跟我說~~~"哈哈~我訂到田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