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新加坡,花了許多時間和當地的攝影師溝通,希望呈現不同妝感和風格給大家


這篇先來個超級自然裸妝,結合大自然的元素,不久的將來,將為大家推出"超自然外拍服務"


不論是要結婚的北鼻,或是想為自己的美麗留下紀念寫真,或是好姊妹的生日禮物,都是很酷的選擇


而且攝影師將會是外國人,一個很會捕捉自然表情和個人特色的攝影師~MR."黑攝"



這位黑攝先生,他真的是黑人,所以我給他取名叫"黑攝"


幽默又熱情,應該大家很擔心到時拍照語言的問題,不用怕~~因為我發現語言不同,拍出的效果更棒


因為拍攝的過程中,我實在不需要特別做表情,黑攝先生分秒都可以逗我笑


我自然的和這片葉子玩耍,然後他在一旁捕捉最自然的表情


也許,在我的國家裡,我所認知的缺點,在他眼中,都變成鏡頭中最美的剎那



大家應該知道我田秘很愛用新鮮的花材做造型,所以我極力的在找尋適合的攝影師


希望不久的將來,由田秘操刀的照片,都是自然又有個人特質的紀錄


不再是濃豔的婚紗照,不再是令人擺佈的姿勢,不再是一成不變的表情


我要大笑,我要活潑,我要自然,我想怎麼拍我的婚紗照或寫真紀錄,就怎麼拍~



配合過很多攝影師,專業的也不少,但專業過頭或是懶惰拍法的攝影師也不在話下


但,這次我在新加坡拍照時,第一天拍照不到幾張,居然下雨了,我的妝才畫好沒多久


我看著"黑攝"先生,他給我一個大大的驚訝,他說~~那就拍下雨中的你吧~更自然不是嗎?


天呀~~他這麼隨性的一提議,我的心情更加的開朗,原本擔憂的情緒,轉換成更期待的心情


攝影師就是要專業,也要隨性,更要不時的捕捉靈感,才能有各種不同的視野


我任雨水滴答答的淋濕我的頭髮,雨水在我的臉上串串的流下


沒有設計過的表情和動作,就這麼隨性的和大自然互動


這張無辜的表情,我自己沒見過這樣的自己,可以這麼說好不像我


但~~倒不如說,原來我也有這一面


因為是外國人捕捉的畫面,所以更發現自己的很多面~~~~


和雨水玩得很開心,也許是在"黑攝"先生的鏡頭裡,感到特別的自在


雖然我的英文不是挺好,但是超級幽默的黑攝先生,他的"黑攝幽默" 令我總是可以很放鬆


沒有間斷的和鏡頭互動,第一次可以這麼自然的表現自己


我可以做我自己,雖然是這次田秘的作品,但看到"黑攝"先生的成品後


我不小心又愛上自己了,恨不得把攝影師立刻綁架到台灣,分享給大家


一根髮絲掉落,原本我動手想去剝開,黑攝先生說~~自然就是完美的呈現


完美不一定就能"自然"的呈現,好深奧的一句話,但是我愛這個看起來像十七歲的我


每一張照片都沒有特殊的修圖,因為既然要自然的呈現裸妝,就要最誠實的呈現


親愛的北鼻們,新加坡的作品會從自然到浪漫,再來就是令大家無法招架的火熱造型


請大家有心理準備,然後想要為自己留下最美的寫真,請注意近期消息


田秘會說服這位黑攝先生來台灣合作,想要先預約的先留下資料喔!


因為"黑攝"先生,只會短暫的停留台灣,所以機會很難得,大家不要錯過喔!!


請期待新加坡作品待續~~~~~~~~~~~


地點 ~新加坡


攝影師~黑攝先生


妝髮~田秘


模特兒~田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