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北鼻們,這次田秘到新加坡除了進修,拍作品,還帶回來超不同的靈感


我相信,世界各地都有超專業的攝影師,我們台灣也有許多傑出的攝影師,不論是玩票或是職業級


但,你相信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角度發現你的美嗎??


常常我在幫北鼻化妝時,他們會特別在意某個不喜歡的部位,但在我眼裡卻是最欣賞的部位


我們心中都有沒自信的那一塊,但當你發現原來在別人眼中,那是最美的一部分


從此內心的世界也變得不一樣。這次我合作的是當地一個很會捕抓自然情感的攝影師


拍出來的作品,和我以往的完全不同,但都是我想要呈現的感覺


不論是裸妝自然,或是性感火辣,甚至優雅的美人魚造型,每張作品都傳達的十分到位


迫不及待的想要分享,請大家拭目以待!!



這次我沒有帶手機出國,也沒有帶電腦,就是一整個把腦袋放空


相信ㄇ?? 當我上飛機時,在飛機上看電影時,電影裡傳來I PHONE 的簡訊聲


霎那間我嚇死了,趕快摸口袋確認手機是不是還沒關機 " 後來才發現我根本沒帶手機ㄌㄟ


而且去那邊的前兩天,一直有幻聽到手機在響的聲音,一整個還沒跳脫忙碌的狀況


說真的有點沒安全感,不過兩天後我才發現,這才是真正的充電



我在海邊烤黑自己的皮膚,拿了一本筆記寫下一些靈感


沒有臉書,沒有手機,完全與世隔絕,腦子裡的空間頓時多了好幾倍


我也沒空自拍,這次的照片都是當地攝影師偷拍的,十分自然


我以為自己在拍廣告 哩,哈哈 後來看到原來被拍了那麼多照片


感覺很開心,遇到愛拍照的攝影師,是十分開心的事情



把我需要進步的地方寫下來,把一些新的想法紀錄起來,


相信一定可以帶給大家更不同的服務和作品


也許,新加坡是一個小小的島,但是卻帶給我許多許多的靈感


一樣是充滿科技大樓的城市,但路上充斥著不同人種在路上行走


每一個人種,都有著不同的文化和故事,我細細的品嘗在我眼前路過的人來人往


刺激著我腦海無限的靈感。親愛的北鼻們,不斷的嘗試和進步,就是為了給大家更有質感的服務


謝謝你們的支持,一直陪伴著田秘,讓我能夠一直快樂的經營 "你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