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禮上第一次和若筑見面,當天到會場幫她換造型


看到她老公對她甜甜的愛護,讓我又羨慕又感受到他們的幸福



若筑這場婚禮的早妝是由別的新秘完成


田秘在晚宴前在趕到會場改造型


"此為已經改造完成的美麗造型喔!"



這套蕾絲的復古白紗,配上復古的髮型,非常有味道


等下一張是原本若筑早妝尤其他造型師作的造型


當天一到現場要替他改造進場造型,親友們都喜歡早妝的造型


很擔心我把早上的造型改掉,但經過我改造後過,大家又大開眼界了


每個人都喜歡改造型的髮型,更時尚也看起來更美


這是原本早上迎娶由別的新秘作的造型


"不是我做的喔~~~妝也不是田秘畫的 ㄟ"



若筑的親姐姐們,每個都嫁得好也找的超美,三個人出去簡直是巨星雲集


敬酒的造型很浪漫


柔美的髮型,讓若筑更有女人味


這天的攝影師是我們當家黑皮山姆,所以拍照也是拍到無限供應


每一套都要記錄最完美的一刻



第三套送客,時尚的寶藍色,配上田秘製作的頭飾,整個很有氣勢


有點小華麗的造型,若筑姊妹們都說超級好看


很喜歡若筑不拘小節的個性,那天還準備超好吃的巧克力給我和山姆


拿了兩盒有名的巧克力,回家路上整個甜滋滋的在心頭融化


很開心能夠為若筑服務,雖然只有晚宴換造型,但是額受好評,這就是田秘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