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和攝影師黑攝到台南玩


一路上都是我之前服務過的新人招待我們


老公忙著當導遊兼翻譯,老婆就一旁溫柔的配合


其實,在婚禮上我並沒有看到那麼生活化的他們


但倒是可以感受的到,老公的愛,和老婆的溫柔


不過,在台南足足和他們夫妻相處了兩天


我徹徹底底的感受到甚麼是~愛


這個先生,是一個非常開朗活潑又幽默加上聰明的男人


我只能說,他很有肩膀,很有擔當,當然也長的瀟灑


這個太太,是一個非常樂觀活潑又溫柔加上甜美的女人


我只能說,她沒有脾氣,很有耐性,當然也長得很漂亮


但是,每次我看到先生總是非常急性子加上不耐煩的回答老婆


我心中就有許多OS ( 如果我是老婆,我可以承受嗎? 還是馬上反抗?_)


不過,這個太太總是柔情似水,沒有回過一次嘴,好聲好氣的安撫老公


我心中又忍不住OS ( 如果是我,應該早就把臉拉下來了吧~)


以前我真的以為自已很有耐性,個性脾氣都很好


不過,這對夫妻讓我徹底的反省自已的個性


原來,我一直都是再退讓,一直都是在忍耐


我其實,並不是真的接受對方對我的態度


我非常在意,我非常不能接受口氣和態度不好的問題


而我問太太,她卻柔柔的告訴我 ,老公就是容易被她惹怒,因為她常忘東忘西


而她自己就是很敏感細膩的女人,就是很容易被老公惹哭,因為她很容易難過


所以,她的老公不可能改,她也知道不可能改掉敏感的本性,那麼自己就接受吧~


雖然他們相處的模式是這樣,愛的能量卻一點也沒有減少


每次都能看到老婆眼中裡的他,天空很大,太陽卻只有一個


太陽沒有出來,就像是老公心情不好一樣,她就會跟著陰天


所以她的心情是圍繞著他,沒有太陽照耀,花兒不會奔放


而她,就像溫柔的月亮,太陽在如何火熱,都需要溫柔的月亮替換


相處了兩天,倒是明白了愛不是只有一種模式


把我對愛情的主觀,又打開了另一個窗


然後,在這分享給大家


 


攝影師 黑攝


註明( 希望這篇文章的主角看到時,不要介意喔~~我認為你們是很美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