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那個長大速度超快的兒子交了女友了


每天都非常勤奮的去補習班,然後再送他女朋友回家


雖然,許多人說那麼早交女朋友不好,不過試問各位,限制有任何作用ㄇ?


加上我這個只有一方管理的母親,我除了希望他事事和我坦率之外,這是我唯一關心他的方法


至少,我知道他在做甚麼,至少,我可以每次機會教育他,要愛惜女生,愛要慢慢來


兒子也很乖,沒有做甚麼讓我開始頭大的事情,倒是交了這個女友,開始對我更加體貼


因為,我總是跟他說,如果你沒辦法對家裡負責任,對課業負責任,你就沒有資格當人家男朋友


所以,他比以前更有責任感,而且誇張的男子氣概,讓我更進一步了解他已經是半個男人了。


聖誕節前幾天,和兒子手牽手去逛夜市,看到一個好笑的玩偶 "屎爺" 我再櫥窗大笑說好可愛喔~


隔天,兒子就偷偷跑去買,然後在驚喜的送給我,當作生日和聖誕節禮物


說真的,以前連一張卡片我都要用規定的,他才會補給我,而這次真是讓我有驚喜到


兒子開始覺得要公平,不能只有買給女朋友,當然我也有告訴他,要愛媽媽才有資格愛別人


已經開始跟他灌輸,對媽媽要好,以後媽媽才不會跟媳婦爭風吃醋,所以他也聽進去了


因為,媽媽也是女人,只是身分不一樣的女人


最近,我開始覺得在半夜進他房間,幫他蓋被子偷親他是一種奢侈


我幾乎每天都會去看看他,有沒有踢被子或是被蚊子咬


而且如果下班太晚沒跟他親口說晚安,會覺得這一天好遺憾


我告訴兒子,媽媽以後就不能去房間幫你蓋被子了


他說,為什麼?


我說,因為你以後長大,會有女朋友陪你呀~


他說,拜託~還早啦!


我心裡想,沒錯,也許還有三五年,但這短短的三五年後,其他七八十年他還是我兒子,但我已經


不能像個小孩般的看待他,所以,我覺得現在的階段,似乎都變得好奢侈的幸福


我不希望我兒子變成媽寶,我希望他成為有肩膀的男人


但,他在我心裡的深處,還是我的親親寶貝


現在,這凌晨三點鐘的幸福,是我最奢侈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