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9 是漂亮寶貝家琪的婚禮


一大早看到家琪的打扮,是很隨性的皮夾克加休閒服,和一個時尚的包包


那天就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有個人特質的女生


但雖然是美女,卻非常的親切和隨性,做造型就是兩個字"信任"


早上第一套是文定帶戒指,一身優雅的妝扮,真是美到翻了



小倆口都在時尚圈工作,每天接觸的都是時代尖端的產物


當然,婚禮也要和別人來點不一樣


接著文定後,就直接在飯店迎娶


為什麼都把臉遮住了,還可以美成這樣

如果可以,迎娶的造型盡量乾淨俐落,拍照起來也特別的唯美


換了白紗進場造型,優雅的感覺瞬間變成小小華麗

田秘看到有酒窩的人,都非常的羨慕,小時候還用鉛筆鑽自己的臉


因為有同學這麼教我,當然~~~至今我還是沒有像家琪般的酒窩......



看到新郎的鞋子了嗎~~?球鞋進場


就是要時尚,誰說一定要穿皮鞋ㄋㄟ


因為新郎超愛收集球鞋,所以也堅持來個球鞋進場     cool!


這張好唯美,超像雜誌裡的封面麻豆



都快要進場了,我還是忍不住放下相機,不停的捕捉畫面



第二套敬酒的造型,比較甜美俏麗,因為家琪喜歡乾淨的造型


所以甜美也可以很俐落~~



田秘的手創頭飾,讓整頭的編髮更加有層次


而且,都是真髮去完成



維多利亞是個我很愛的飯店,整個環境都讓自己像極了公主


記錄一下整體造型,家琪很適合穿這套禮服,超好看


不過厚片美女不建議挑這套,反而會不那麼適合





第三套送客名媛風格,除了時尚,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了


真的很感謝也很榮幸成為家琪的新秘,因為她畢竟是走在時代尖端


卻連試妝也沒試就選擇田秘,而且造型上完全超放心,讓我也很感動


雖然前一晚都沒睡好的家琪,還是可以完美的出場,真是太厲害了



最後,把這套超美的禮服,分享給大家


謝謝家琪的信任,也謝謝大家不厭其煩的等待我的文章


我會加油,大家拭目以待喔! 後面還有好多積欠的文章,都有更多幸福甜蜜在後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