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舒服的旋律,加上甜甜的一首歌,這是依菱婚禮當天要給老公的驚喜


為了讓老公驚喜,偷偷找時間練烏克麗麗,好可愛的禮物


當然,這樣的進場方式,真的令新郎也落下感動的男兒淚



依菱是個高挑的美女,但心地善良到連天使遇到她都會害羞


說真的我沒有一點誇張,而且重點是可以驕傲的她,卻總是先替別人著想


寫到才第二段,當天的種種回憶歷歷再現,又開始感動了我


其實這天早上我人還從新竹趕到台北,因為依菱只需要換造型


而且依菱就是希望由我陪她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


雖然我必須高鐵趕場,但還是非常提早在飯店等後,絕對不讓北鼻等待


這次的禮服,也都是田秘陪同挑選,挑選那天也是婚禮結束立刻趕到婚紗店


因為依菱希望從頭到尾,都由我陪著她,我當然不能讓她失望



兩個甜美的伴娘(抱歉攝影師,我真的很愛鋪梗)



第二套辣到大家會翻臉的紫色禮服,性感指數破表



這種樣式的禮服,造型建議走時裝路線,才會時尚又有質感



能夠找到美背的禮服不簡單,這套的紫色也非常的亮眼



說到依菱第一套有準備驚喜給老公,沒想到第二套時,老公也早就準備好驚喜


也唱了一首歌,重點是,他們夫妻都偷偷找同一個樂隊老師,而兩個人都不知道


好有默契的一對小倆口。婚禮的大大小小過程,都令人稱羨(當然更羨慕依菱的好身材)



送客的造型大家請看圖說故事,因為我想要記錄的還是婚禮的內容


這對夫妻為了準備獨一無二的婚禮小物,居然去特別的麵包店訂購麵包


這個麵包限量,而且口味只會出現一次,如果你有吃到,代表絕對不可能再吃到


他們夫妻特別留給我兩個不同口味,然後那天明明很累,居然還要"特別"開車送我回家


我真的很少遇到新人要送我回家,而且非常堅持,真的超級感動


當我在他們車上,吃了那獨一無二的麵包後,我哭了


那種感動沒有吃到的人是不會了解,我吃的是辣巧克力麵包


辣的?? 巧克力??  原來......那是愛情的滋味,甜而不膩,苦中帶甜,一點點辣去延續巧克力的香味


每一口都是我有很深的感受,我們一輩子,不就是一直再尋覓獨一無二的另一半ㄇ ??


而我很幸運的,我了解了甚麼叫做獨一無二,而我也記住了愛情的味道



說到他們夫妻找的樂團,還是一些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


這個樂團原本只是義唱,但依菱很大心的包了很大的紅包,就當作是做功德


而他們夫妻也一直非常懂得感恩,一直很感謝婚禮每一個幫忙的人


這對夫妻只要在我面前出現,就像是一部很有深度的電影,讓人一再的玩味


依菱真的是個讓人好愛好愛的女孩,這不納為私藏好姊妹就太可惜了




雖然我不記得依菱怎麼找到我,但最後卻發現她和我之前和未來的幾位新娘


大家原來都認識,而且都使用同一個新娘秘書田秘,真的世界好小


我想,真的磁場合的人才會越來越凝聚,希望為了有更多北鼻,能加入田秘集團喔~~


謝謝依菱對田秘的愛護,也超級謝謝依菱的老公,超級私釀的梅酒


希望未來的聚會,你們夫妻都會常常報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