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是這位高挑美女Doris 的文定和結婚大喜之日


雖然Doris 下訂後,我們就默默的關心彼此


但這位小妞卻常在臉書上,十分細心的關心我的近況


記得有一次收到一個包裹,是她寄來的四物湯和紅棗茶


只因為我在臉書上透露"大姨媽"肚子痛


她的細心與貼心,讓我就在沒見過他之前就愛上她了



這套訂婚的禮服,在我和北鼻第一次去挑禮服時,一眼就愛上了


我們兩個人的眼光很像,不過真希望我和她身材也像


高挑又腿長,還有大辣辣卻細心又手巧的優勢,真是集於優點一身


奇怪,我明明要討論造型,又一直去想著Doris的好


在文定時的造型,有點古典的優雅造型,整套禮服加上金色的頭飾點綴


這套禮服真的美到都不想換下來了啦~



穿上白紗,即將要成為他共度一生的妻子




搞笑的新郎,加上活潑又開郎的新娘,讓每張照片都很生動


晚上換上不同的進場造型,我真的覺得美翻了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把額頭梳高,能夠露出飽滿的額頭最幸福了



我自己發明的頭飾,誰說華麗一定要在前面,後面也可以很有看頭


乾淨的妝感,俐落的髮型,有質感的造型,加上田秘的服務   新娘怎麼可能不美


進場前,把頭紗披上,整個更有氣勢了



這位愛對路的"小寶" ,是Doris的小寶貝,去哪都要帶著出門


Doris 特別帶小寶來,就是為了認識我們家的玫猴



敬酒有點顛覆平常的她,難得少見的浪漫女人為造型


粉色的進口康乃馨,讓整個造型很有層次


好有女人味的Doris ,連她自己都覺得難得有適合她的粉色系



玫猴有伴陪,小寶和玫猴變成了好朋友了




雖然身高一七O以上,但這樣的造型,讓Doris好小鳥依人


其實第二套的甜美是為了第三套鋪陳


Doris 給我的考題,就是希望第三套有"不驥的美" 天呀~~驥怎麼寫


總之他給我一個意念,然後我朝著這個方向去完成造型


不過,我覺得很成功,那種有點個性有點野的感覺,就是這個FU了


好喜歡這位小妞,她已經成為田秘集團大家的寶貝


大家都愛她,因為她的個性真的好可愛,直接不做作又灑脫


別人會把這樣的禮服,穿得很新娘


不過我們家的新娘,穿起來超像走伸展台的名模



喜歡最後的擁抱,我們是不是認識好久了


希望可以一直長長久久的當好姊妹,因為~~~~真的好愛你



從婚前到婚後,一直受你的照顧,每次收到你寄來的包裹,都是滿滿的驚喜


好喝的白酒,還有出國還帶禮物給我,到底有沒有那麼誇張啦~~


謝謝你,一直受你的照顧,覺得~~~~好開心你結婚了,不然~~~~我們怎麼可能認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