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祕我這輩子,大概想也沒想過,會有人希望我親手替他們的孩子剃胎毛


前幾天,我之前服務過的新娘,因為孕婦記錄也是田祕操刀,所以小孩生出來後


也很自然的主動要求我們替她記錄,而她卻在拍照之前,提出一個不請之情


她說希望我能代替他們夫妻,親手替兒子剃胎毛


其實聽到的時候,我是十分感動也非常的樂意,甚麼也沒有去想


只是覺得,我這雙手還能做甚麼,如果能夠為新娘們做出美麗的造型


已經是老天給我的恩賜,也是我父母給予我的無價之寶


但,這雙手居然還能親手替別人的嬰兒替胎毛


我想,如果他們這麼信任我,無論如何我也不能讓他們失望


所以這件事我默默放在心中,沒有告訴任何的親朋好友


因為我知道,大家都會說~~~~很危險ㄋㄟ


說真的,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情是不危險的,只要我小心注意,一切會很順利


拍照的前一晚,我並沒有因為要剃胎毛而睡不著,就像是平常該做的事情般


昨天,拍照之後,等小嬰兒睡著了,我們開始進行剃胎毛的階段


攝影師在一旁待命記錄,孩子的爸在一旁錄影,媽媽抱著嬰兒,而我開始剃胎毛


總是那股使命感,讓我非常順利的完成這個任務


在剃胎毛的過程,我看著媽媽心疼的眼神,才明白一件事情


胎毛,不只是小孩子的頭髮,而是孩子在媽媽的肚子裡,十月懷胎的心血


十個月在媽媽的肚子裡,靠著母體的心跳,母體的血液傳送的養分


然後,慢慢形成著個可愛的孩子,所以在剃下胎毛時,母親的感受總是比父親的多很多


所以,這讓我更難忘,原來~ 我的北鼻們信任我的程度,真的不是我想像而已


我希望,我工作以來累積的好運氣,和滿心的福氣,能帶給小泰利滿滿的好運


謝謝你們,我很榮幸能得到你們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