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婚禮造型,一定要提供自己的喜好,和接受專業的建議


才會像田秘的新娘一樣,擁有最完美又適合的造型


這位美麗的新娘曉萍,跟田秘真是太有緣分了


因為臨時改期的新娘,大好日子馬上被同一天婚期的曉萍訂到田秘


所以,很榮幸能陪著曉萍的人生大事,訂婚結婚全包了




這場婚禮的造型,全部都是曉萍自已夢想的造型


所以在試妝時,我們就非常仔細的溝通過了


看著曉萍拿著茶盤的模樣,配上這公主的造型,真是美呆了




就是愛華麗的曉萍,連文定也要來個高調款


全部都是真髮,要把這個髮髻梳的圓是需要功力的



曉萍好愛這件閃亮亮的米黃色禮服,穿起來一整個公主



天呀~~~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美麗,迎娶就美成這樣,晚宴我要下更多工夫了



就算是蓋了頭紗的髮型,裡面也要仔仔細細的完成


在白紗裡面若隱若現,質感才會提升出來




側面也好美,真的不是我在說~~~~超愛這個髮型


 



到了晚宴,新娘房在大日子是會比較慢空出來,所以我們再等待期間


就是要拍個白紗寫真~~~~




進場的巴洛克風格,整個氣勢就很厲害




單鼓手捲堆疊的髮型,還要再加水鑽,才能達到最高境界



不同花結合成的頭飾,和整件白紗的華麗不分上下,完成絕佳的整體造型



貴族的公主,正在等待王子的到來。。。。。。。。。。。。



敬酒,如果敢大膽嘗試,其實身材纖細的北鼻,可以考慮有質感的亮片禮服


因為一輩子大概除了明星,一般人沒有機會穿這麼亮吧~


今天,就把自己當巨星吧~~敬酒閃亮亮,讓全場驚豔破表





這樣閃亮的禮服,造型一定要簡約時尚


才能達到巨星的風采,這天的攝影師說~~每個造型都好好拍


快門真的無法停止,因為千變萬化的整體造型,讓大家都拍不膩


側邊加了一點頭飾點綴,滿足一下愛bring bring的北鼻


天呀~~迷死人了~~


這些照片都是典藏版ㄋㄟ,連婚攝都沒拍到


因為田秘就是能三分鐘教你變巨星





名花有主,主人出現囉~~~~


新郎人也超好的,居然當天買了一個iphone 充電器送給我


一整個也太貼心了吧~~只不過是借了一次充電器,婚禮當天就多了一個充電器


真的好謝謝你們夫妻,對我厚愛有加,難怪我當天都不想回家了





送客的造型也和以往不同,我認為很宮廷的禮服,但北鼻喜歡這樣的組合


沒問題~~~~只要我的北鼻喜歡,田秘一定想辦法滿足


時尚又俏麗的組合,奢華又前衛的造型,真是太突破以往的手法了


後面也要記錄一下,整個就是正翻了






真的真的很愛曉萍北鼻,很謝謝你對我的信任


也很謝謝你把我當姊妹般的交心


更感謝你看見我的用心,鼓勵我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謝謝你們夫妻選擇了田秘


答應我,一定要很幸福很甜蜜的愛著,還有經營最令人稱羨的婚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