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回味每次和北鼻們的合照


這是去年四月的北鼻,特別的是右邊這對是前年服務過的新人


然後,他們因為田秘集團,而互相也變成好朋友,好奇妙的延伸


喜歡她愛笑的眼睛,兩年前服務過的新娘


去年,在台中高美溼地外拍的孕婦紀錄


我想,我和新娘們的緣分,不會因為婚禮結束


而是不斷的延伸,在進展然後不只是朋友


這是去年遠從高雄來工作室棚拍的個人寫真北鼻


每個人。都有無限的潛能,別再說你只適合某一種風格


這位是嫁到韓國新娘的母親,不只是愛上新娘,連丈母娘我都好愛


和我一樣摩羯座的北鼻兒,沒想到護士也可以這麼時尚吧~~


從訂婚,到結婚,到懷孕,到寶寶都出生了,我們就像一家人的咪卡北鼻


親愛的咪卡,就算你當媽媽了,你還是我的北鼻 (雖然一直都是你在寵愛我 哈哈ㄏ哈)


去年服務過的北鼻,也是在時尚圈工作的超級大美人


佩君北鼻,一整家都像是我的家人,因為姊姊當年也是被我服務過的新娘


婚禮上,就像團圓飯一樣的溫馨熱鬧


我最可愛的日本新娘,明明就是台灣人,但住在日本太久一整個很東洋了


今年嘟嘴第一名的可愛北鼻~~ (我想把這個嘴嘴帶回家)


去年年底的漂亮寶貝,他們同學有五人都是田秘服務過的新娘喔~~~


北鼻~~~下次不要客氣直接親吧~~親親田秘,永遠甜蜜  (呵呵呵  ,真是臉皮很厚ㄋㄟ我)





這位總是默默支持田秘的台南新娘韻語,永遠忘不了婚禮的前一天,替田秘安排了超高級的飯店住宿


其實,田秘是個很感情又濫情的女生,這份感動不是因為飯店的高級,而是新娘們對田秘的重視與愛護


我,通通都放在心裡,一點一滴都看在眼裡,就像我的用心,你們都懂



去年服務的北鼻,就是五個同學不約而同找田秘服務的其中之一


婚禮過後,還不時的寄來自家種的水果,我想,田秘的甜蜜,是被大家釀成的吧~



這~~就對了,田秘都是這樣保養皮膚的,好幸福的新娘秘書


這位是去年服務過的新娘兒,是由新娘老公同事推薦田秘的,他們同事也累積三人都是田秘經手的


好不可思議,而且,應該沒有新娘秘書像我這麼有福氣吧~ 一直被大家寵的胖嘟嘟





去年十二月底的甜心北鼻小貝貝,我超級愛的小心肝


寵田秘的程度,真是可以用"誇張"來形容


去北海道蜜月,還在雪地上大大寫著田秘的名字,然後現場傳給我


真是感動到一個極點,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女生,居然是田秘經手出嫁的呢~



這些珍貴的畫面,都是田秘的財富,一點一滴累積的幸福和愛護


然後,又很貪心的,還要繼續看到田秘的新娘們懷孕


最後,在記錄這奧妙的愛的結晶


不同時期的新娘,各自帶著自己的第二代來看田秘,田秘真是太富有了~~


那種內心的財富,是無人能取代的,金錢也買不到的財富


親愛的北鼻們,能夠成為你們的朋友,我的人生最缺的那塊拼圖,因為你們而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