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過得很平實,但卻是非常的滿足


臉書上的牆面上,來自不同年份服務過的新人祝福


最感動的是大家還翻出舊照片,把我每個時期合照的回憶貼在牆面


然後提醒我當時如何為他們服務,多麼的熱忱,使我非常感動


我告訴自己,新的一年,我會更加的努力,更愛護我的新娘們


我真的非常幸運,被大家緊緊的包圍愛護著,我會珍惜,也會永遠記得你們的好



能夠擁有和其他新秘不同的人生,都要感謝我親愛的父母


賜給我一顆永遠設身處地為他們著想的心,還有熱忱開朗的性格


能夠被服務過的新人們愛戴,不是因為田秘比其他人利害,而是一份簡單直接的愛


只要有緣份成為田秘雙手打造的新娘,我都要付出我的愛


生日快樂親愛的田秘,不知道自己幾歲了,但生日還是要過


因為,這天是如此的重要,是母親的苦難日,於死神搏鬥只為了產下我


雖然有生之年都是讓母親擔憂的,但今天的我已經有能力照顧您了


我希望,能夠讓親愛的母親,永遠能放心的依賴我,像個任性的公主般,得到所有寵愛


因為,媽媽苦了一輩子,這輩子換我來疼愛您~~~媽媽,您和爸爸真的把我教育的很好


謝謝您,我會好好愛惜自己,然後將心比心,愛護每個也愛我的新娘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