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有永遠的天真無邪


只要你伸出手,摸摸牠的頭,你就是牠的偶像了


照片上這位被田秘領養後,就過著每天被愛餵食的寶貝蛋


一年多了吧!對我來說,他就像我從小養大的孩子


但,卻永遠的天真無邪,雖然都是老太婆的年紀了


卻總是能給我一個天真無邪的眼神,只要摸摸她,餵她吃,你就是他的全世界


無論幾點幾分,只要把她吵起來,他還是可以天真無邪的跟你撒嬌


就算餓她一頓,下一頓她還是會充滿感激的把食物吃完


狗的記憶裡,似乎沒有恨的能力


其實,我有時想想,狗貓的世界裡,從一生下來就注定沒有家人了


除非你把同一胎的兄弟姊妹都留下來養,不然,他們是沒有權利擁有家人


所以沒當我想到這裡,我就會更加倍的疼愛牠,讓她知道,他的價值不是只有繁殖



也許,她不是高級名貴的純種狗,但卻是我心頭的一塊肉


從小時後把她從安樂死的邊緣救回來,就把她當人生不可缺的生活伴侶


半夜睡不著,她總是會想辦法打起精神陪我


上廁所無聊,她也會自動的跑來馬桶旁陪我打發時間


一天沒看到我,就會像好幾光年沒看到我般的開心


也許,人家會說她很幸運遇到我這樣的主人


其實,是我很幸運擁有她


人,真的很幸福,能夠決定其他動物的生命和命運


我們,是不是要好好的珍惜,還有善用這樣的權利呢?


每天晚上聽到他的打呼聲,就會微笑著入眠


其實~~


這幾天好想missy`, 去了天堂兩三個月了吧~~對我來說,卻好像才幾天前的事情


也許,我的愛收不回來,也許,我的心還留著大大的位置等著愛你


但,我知道除了在夢中能再擁有你,醒來了,也只能看著以前的相片留念


親愛的小勇士,記得要再投胎回來讓我愛,我的心,一直都有滿滿的愛留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