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9 這場婚禮,應該是在田秘和佳儒北鼻的人生中都非常難忘的


記得去年這個時候,田秘突然生了一場大病急診住院


她,佳儒,便是田秘住院要面對的第一場婚禮


該另外找新秘,還是不顧生命的離開病床去工作,真是我人生的一大考驗


記得,第一天急診室迷糊不清的我,唯一問醫生的是~~~我可以很快出院嗎?


我的心掛念著家儒,記得她的婚期是我去年最早下訂年底的新娘


我想,等了一年終於等到田秘了,卻要面臨失望和內心渴望的矛盾


該讓我好好休養還是堅持要我服務,當然~~家儒非常善良,雖然失望卻也不捨我抱病前往


在婚前的一個禮拜,田秘集團所有的新娘都替田秘擔心,大家都忙著替我想辦法


終於,醫生,家人,朋友都拗不過我的堅持,只要我可以走出去,我一定不要讓北鼻失望


婚禮那天,半夜兩點哥哥來醫院接我,然後我向醫院請假出去工作


還找了一位三年前服務過的新娘子葭來當我助理,大家的愛真的好強大


真的很感激所有新娘對田秘的愛戴,也超級感謝佳儒對我有信心


讓我,用滿滿的愛,來記錄這場婚禮吧~



早上,迎娶的過程,是如此的溫馨和感人


佳儒住在一個大家庭,每個禮拜都由不同阿姨舅媽掌廚,大家都好疼愛佳儒


所以那天婚禮,雖然我手上還插著點滴針頭,但大家只要進來都不能素顏出去


對於大家的感謝,我只能用雙手的技術來奉獻,阿姨姑姑舅媽們,每個人都非常NICE


能夠完成這場婚禮,實在是十分的榮幸和有福氣



佳儒喜歡邊髮和鮮花,所以迎娶造型用鮮花來點綴白紗的純淨



不同角度有不同的美,在拜別時,造型脫俗自然最討人愛





這套白紗也是田秘陪北鼻去挑選的呢~


小公主~~~氣質優雅的小公主~



這捧花也是田秘在醫院完成的,因為之前本來要住北鼻家裡的


但因為只能待在醫院,為了完成我對佳儒的承諾,就算在醫院也一定要完成


這個捧花很特別喔~~因為佳儒有好幾個好朋友,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拿到捧花


所以田秘把捧花做成八小束,希望到時抽捧花,每個人都有分




進場造型的公主編髮~



兩家人等待進場中~



敬酒這套禮服十分優雅又有氣勢,貼滿了水鑽的魚尾蕾絲,加上嬰兒粉的鮮花,超級美



鮮花就是那麼耐看。加了一點點的水鑽,更有不同的美感






新郎也是一表人才,而且聰明才智雙全,兩人實在太完美搭配了



喜歡這個髮型的後側邊,好柔好美



為了看我做的捧花有沒有成功分成八束,一定要到現場看一下效果


果真,大家都有拿到很開心~~




這套蕾絲晚禮服是不是很威~~~~超級超級有質感




最後送客,俏麗時尚的造型,也是佳儒指定的造型





拍完這個角度,我只記得我要快感回醫院,因為只能請假一些時數


雖然不能陪到最後,但我已經心滿意足了,放心了,能夠親手完成佳儒的婚禮


不負眾望的完成了,真的好開心



這天離開前,佳儒還差點飆淚,其實我也默默哭了好幾次


那種共患難的真切感受,在當天真實的呈現在我們之間


最後,我的尾款也沒拿就衝回醫院


然後,我發現磁場相近的人,就會做相同的事和了解同樣的道理


她想多給我,我想少收她,兩個人討價還價這尾款要多還是少


真的很可愛,而且我超級感動的,因為我遇到的新娘,沒有人會貪小便宜


只會用心的去觀察對方的付出,相同回以感謝


最後,皆大歡喜,我們的人生,都多了彼此一個好朋友了


這場婚禮,真的很謝謝山姆大哥,半夜帶我去,再送我回醫院


還要謝謝子葭,以前是我服務過的新娘,卻在未來成為我的助手


最後,謝謝田秘集團的北鼻們,我知道沒有你們,就沒有田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