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秘的人生,可以說多數的時間,都奉獻給新娘們了


家人,很少可以看到田秘,朋友,也很少緊密的連絡


但是,田秘的家人,總是默默的在背後支持,讓我能一直堅持努力


然而,田秘的朋友,總是體貼不佔用時間,卻一直把田秘放在心上


親情,每天都持續的在增值,因為想念,所以每次見面都更珍惜


友情,每天都持續的在沸騰,因為想念,所以每次見面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昨天,我和認識十七年的姊妹滔們見面


因為各自都有自己的家庭,所以要約見面好像很難一次全到齊


這次,我們不管了,就可以到的人就先來暢快的聊聊吧~


其實,對田秘而言,真正深交的好朋友定義是這樣的


禮物,不是生日才會送,就算沒送也不會懷疑彼此


因為,有時想送給朋友的禮物,偏偏不在生日的那天出現


時間,不是天天黏在一起,感情才會好,因為就算久久見一次


也能立刻為彼此加溫,絕對不是那種加入傳銷就突然和你要好的那種失聯朋友


電話,偶爾問候,或是默默在臉書關心彼此,對我而言,每個人都有自己關心的模式


不會因為沒有常打電話,就代表朋友不關心。


困難,如果真的是深交的好朋友,當對方還沒開口時,我一定會比對方先開口


只因為了解開口的難為情,所以如果我能力可以,我一定會盡量想辦法協助


快樂,只要知道我的朋友快樂,有任何事情想要分享,我永遠會倍增感到幸福


質疑,真的深交的朋友,是絕對不會質疑你的任何決定,因為,除了信任,還是信任


 


這,是田秘對好朋友的定義,我很慶幸,我的好朋友不只一兩個


雖然,我沒有很多時間聊天打屁,或是喝下午茶聊是非


但,在我心裡就是有重要的位置,把重視的好朋友深深的植入


以下,給我最愛的你們


 


親愛的.......


十幾年了,應該是第一次這麼深刻的,看到你們軟弱的一面


從來,不曾聽你們哭訴,也不曾看過你們埋怨人生


頂多,就是大家分享自己最近的狀況


有時,誇張的把故事說的搞笑,讓大家聽得有趣


但,事實卻是讓你們喘不過氣的人生考驗


有時,輕描淡寫的說著自己的遭遇,大家聽的也平靜


但,事實卻是一個快把自已逼瘋的狀態


昨天,終於讓我第一次感覺和你們這麼的親近


大家,一起把眼淚流一流,交換彼此的人生難題


似乎,人永遠最難過關的就是自己那關


但我相信,只要有那份心,一定能克服最難過的那關


想說,謝謝你們,總是遷就我的工作,安排姊妹見面的時間


想說,謝謝你們,讓我看到你們的脆弱,讓我感受到無比的信任


雖然,心中萬般不捨,但我覺得只要能夠得到充分的宣洩


明天,還是能夠抬起頭,把心留多點空間去愛


親愛的好姊妹們,隨時歡迎你們寄放心事


絕對,不要再把心事往肚子裡面吞


然後請記住,不論你們用甚麼面貌在我面前出現


不管富有或是貧窮,胖還是瘦,爆炸頭還是光頭


我通通都愛,一點點 都不會改變我們的友情


因為,朋友是一輩子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Q2r-tNQo4k


 


 


超愛你們的田小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