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要害羞的說,這位甜心北鼻是101.12.30完成婚禮的新娘兒


田秘我實在太多情感,有時真不知該如何下筆


因為在下訂一年前,這位可愛的女孩兒,就一直用不同的身分出現在田秘的人生


在還沒使用過田秘的經驗下,就推薦田秘給自己的同事


在同事的婚禮,也貼心的替田秘買咖啡和點心


田秘去年辦的活動,如青也熱情的參與


去年十月訂婚時,還訂了好吃的午餐怕田秘和攝影師山姆餓到


貼心,甜蜜,可愛,好像這些都不足以形容我心中的小貝貝 (如青的小名)


看吧~~才一開始,我就濫情的不得了,是要怎麼介紹這場婚禮ㄌㄟ~


好吧~~乖乖的來解說一下造型主題


小貝,因為這件禮服是單肩設計,加上個頭兒嬌小可愛,所以髮型刻意梳高


讓整體造型更俐落,整個身材拉長修飾,加上小貝最愛的蝴蝶結。小公主要出嫁囉~~


好~大家乖乖不要一直注意那傲人的部分好嗎? 我知道很美很威,


但請注意這可愛的小臉龐,很喜歡這張照片的她,氣質甜美的她


總是很善解人意,無時無刻都很關心田秘


 



這個角度倒是沒試過,其實做造型後,真的要每個角度都記錄下來


才知道完美是甚麼程度~~



女孩兒們,你們知道結婚得到最愛的禮物是甚麼嗎??


猜猜~~~想一想~~~~


...........................


 


...............................結婚不是多了一個人陪你





而是,你的人生,多了一個跟你爸爸一樣會疼愛包容你的男人


保護你,照顧你,疼愛你,喜歡你的優點,也包容你的缺點


我們家小貝是獨生女,所以爸爸真的萬分的不捨


但,可以確定的是,小貝很幸運的嫁給一位好老公


超愛kitty 的小貝,連新床一整個都是kitty ,整個房間都是小粉紅


結婚後,還是可以繼續當個任性的小公主


 



這場婚禮要拼四套造型,不過沒有再怕的,我們就是可以完成


這套時尚的寶藍色,搭配時尚又俏麗的髮型吧~




這位尼克先生,就是疼愛小貝百分百的新郎囉~


 



莎拉嘿~~~莎拉嘿~~超喜歡韓國偶像的小貝,總是會給我一個甜甜的愛心


害我忍不住也裝可愛起來,原來~~可愛也是會被感染的


那麼~~(快來感染我吧~)我想變成可愛一些



這套十月訂婚時訂做的旗袍,因為真的很喜歡,所以結婚再穿一次


這個眼神的小貝是我沒看過的,很犀利,很有自信,所以要來記錄一下




每個角度還是要分享一下,旗袍就是永垂不朽的經典



最後一套造型,田秘的手創鮮花,把小貝原本的甜美個性原汁原味呈現出來


這個表情,就是每次令田秘無法拒絕的撒嬌絕招,只要這愛笑的眼睛出現,田秘就投降了









ㄏㄏㄏ,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女生啦~~揪咪揪咪~~~


親愛的小貝,謝謝你那麼的寵愛我和攝影師山姆


在婚禮上,永遠忘不了明明很忙的你,還在進場前,確認我們的晚餐到了沒


特地找人去排隊,訂那個高級的砂鍋雞肉粥,真是令我受寵若驚


不過到是有點中毒了,那個砂鍋粥好吃到我都放棄減肥這件事情


還有我最愛吃的大豆苗,這麼高級的蔬菜,真是太有口福了吧~


其實,我感動的不是高級的料理,我感動得是....不論再忙,你都要確定不能讓我餓到累到


應該貼心這兩個字形容你也不夠吧~ 莎拉嘿


因為攝影師是山姆大哥,所以我也會跟著拍到最後


自己也忍不住的東拍西拍,因為這相處的時間多寶貴呀~~


超級愛kitty 的小貝,整個婚禮布置都是她的最愛


小貝,連去度蜜月都還想到田秘,在北海道的雪地裡寫著田秘的名子


然後上傳到臉書給我,真是好浪漫好幸福


還有好吃的北海道百巧克力和客製的小禮物,都整個讓田秘飛起來


最開心的是,尾牙還特地找田秘做造型,讓我們的緣分一直源源 不斷


親愛的小貝,希望你從此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


有甚麼心事和快樂,我都願意和你一起分擔和分享ㄛ~~


莎~~~~拉~~~嘿


 


 


感謝當天我們的攝影師山姆大哥,和田秘一起見證這幸福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