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4  (大家不要擔心,只是跳著寫文章,前面婚期的還會陸續出現)


這位超級美人胚永芹,已經是同學中不約而同成為田秘新娘的第五位北鼻


個子高挑纖細,皮膚白皙到水粉都不用上,當然最愛最愛還是她超級可愛的個性


前一晚就到台中高鐵接田秘,婚禮為伴娘們和媽媽阿姨都安排妝髮


不過是下午才迎娶,所以我們睡得很飽,才開始一一完成大家的妝髮


這件白紗也是田秘親自點名挑選,沒想到永芹也愛這款


超級超級美的包肩白紗,加上最近新款的韓系飾品,一整個好完美






超愛真髮操作造型的田秘,將永芹的迎娶造型設計中分編髮


後面這個水晶加水鑽的飾品,美到我都捨不得別頭紗了


不過,早上雖然很早完成妝髮,但台中的習俗是要等男方把嫁衣送過來才能穿


所以,我們早上迎娶一整個很趕,早知道要多安排個十八關給新郎闖的啦!



除了拜別,我覺得上了車是第二階段不捨家裡的時刻


想想,這條住了二三十年的街道,從小時後在巷口玩跳繩和鄰居玩耍


到此刻上了新娘車,將要轉換不同的身分,還有不同的生活環境


女人,真的要找個很疼愛你的男人嫁~~



到了新郎家,和對方的家人全家福,是我個人覺得第三階段複雜的情緒


(此照片刻意用復古的照片模式,好像在中部地區拍照,就是要有點復古才有味道)


我自己想像,如果我是新娘,那種離開自己家人,和對方家人拍全家福時


那種情緒,是說不上來的感傷,雖然要保持歡喜的微笑


但內心,卻想著未來甚麼都要為夫家為主,年夜飯,母親節,父親節,家人旅遊


總之,甚麼都是以夫家為主。


其實,結婚真的沒甚麼不好,那是一種成長,是人類學習群居的一個習題


心要學著轉換,愛要學著倍數般的放大,自私要學習著縮小


然後,你會發現,多了一堆家人,而不是少了自己原本的家人


因為仔細想想,公公婆婆也照樣要學著習慣,自己養大的兒子,要去養別人的女兒了





到了晚宴,我真的不得不說這個進場造型有多美


為了這套禮服設計的蕾絲加華麗水鑽的頭飾,把原本試妝的進場造型推翻 (我自己推翻)


因為,這個飾品實在太適合這套禮服了,美到我要昏倒~




把髮型改了更有分量的法式低髮簪,很有質感的氣勢



超美的吧~~~~真的頭髮不要懷疑


永芹的母親也是為手好巧的媽媽,前一晚就看到大家再包裝鳳梨酥


沒想到連鳳梨酥都自己做,而且好吃到最高點


當天還為我準備一大包 (是一大包) 台中當地的香米給我


所以我說田秘全世界都愛接案子,因為每個地區有每個地區表達愛的方式


這,就是新娘秘書有趣的地方








精緻的新娘房,我們還是要抓緊機會拍一些照片



這,父親牽進場是我認為第四階段想哭了狀態


那種走到人生另一個階段的感觸,在百人面前宣示的婚禮


內心,是激動,是感動,也有萬分不捨的情緒


我說這位北鼻很可愛,當初挑禮服一整個要走'簡單"路線


最後,居然跳痛的嘗試了整件亮片,而且連髮型都設定特殊款


挑禮服時,我只是建議多嘗試,而且這麼纖細不怕亮片的禮服變胖


一般有點肉肉的想穿還不能穿ㄋㄟ,沒想到永芹真的很接受專業的建議


但效果真是美的沒話說~~


不當模特兒太可惜了


上次田秘另一位新娘也選過這件,也是美呆了


其實每個人有不同的造型模式,只要穿起來有自信


對造型師有信心,一定可以驚豔全場


我的水粉都沒有永芹白皙,這是哪招~



最後回到純真的她,鮮花甜美少女風格


因為這套淡藍色禮服很美,還有黃色緞帶很特別


所以在鮮花的搭配,也用了黃色的長壽花和粉色桔梗搭配


超級美的吧~~




相處了一整天,好愛這位小妞


內心默默的決定,當朋友無誤了啦~~



為了搭配第三套,臨時替新郎做的胸花


我說,關於服務是無價的,有些東西並不能標上價錢


當我知道我的新娘愛我時,我的愛絕對不會少於對方


很感謝永芹家人的照顧,還有可愛的兩位伴娘和大嫂


今後,我們還是要一起累積情感,成為永遠的朋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