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是一個天沒亮就要出門,餐廳打烊了才會回家


要提著重到手會練出肌肉的兩咖工具,還有時時的繃緊神經,細心的注意婚禮一切細節


但,當我看見甜蜜,我的汗水化作為感動的淚水,我的辛苦,被甜蜜的氛圍,感染成對幸福的期待



化出美麗的新娘,雖然是我的工作,但真正看到北鼻們幸福的微笑


才是~~~~~~~~我在這份工作中,得到最大的收穫


也許,我自己還沒辦法領悟簡單的生活,就是一種幸福


也許,我還沒有真的很愛很愛一個人


也許,我對歸宿的渴望,太過於理想化


但,問我還會不會想遇到那個會讓我愛到下輩子,還要再一起的人


我,每次看到每一刻讓我幸福的畫面,我就會對著未來,充滿著幸福的希望


也許是一種默契,也許是一個微笑,又或許只是對方的一個眼神,都可以感受到愛


雖然,我還沒有感受到,但我知道,幸福長的甚麼樣子



看見甜蜜,也看見歡樂


不論從今以後,你親我,還是我親你,只要相愛,沒有分你我


只有  " 我們 "



雖然,我只是當天的一個新娘秘書


但,對於這些小小的細節和動作,是我用心去感受的


我不是一個專業攝影師,但,我卻是個分秒可以被感動的 田秘


這裡,不只是我的作品,也是,我和北鼻們一輩子的共同回憶



每次在婚禮上,都和北鼻們像是說好似的,無論如何都很有默契


也許,是因為感受的到我的用心,所以,我的北鼻們總是很配合我


所以,我就像好朋友一樣,無所求的幫忙打點一切事情


只為了,讓我的北鼻們,能夠好好的感受這一輩子最完美的婚禮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照片,也是我很愛的一對新人


隔著一個門,還能有默契的拍出這樣的畫面,除了甜蜜,還能說甚麼



ㄏㄏ~~這就是上一張照片的男女主角


上次終於排到時間,和他們敘敘舊


能夠在一場婚禮後,還能像朋友般的出來吃吃ㄏㄏ聊聊天


我想,就屬我田秘最幸福了吧!!!


我延續了婚禮的幸福,我看到了我的北鼻們在婚後還能甜甜蜜蜜


這,就是我在這份工作中,最開心最感動的事囉!


謝謝你們一直持續的關心我


我知道,還有很多被我服務過的北鼻們,還有默默的看我的部落格,關心我


拜託你們~~潛水也該換個氣了吧!!!打個招呼,讓我知道你們的近況


以小寶寶的可以來跟我領取禮物喔!! 沒有小寶寶的,也希望你們甜甜蜜蜜ㄋㄟ


看見田秘,請記得甜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秘Tie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